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5]我被我六个兄弟拐跑了?

                 《第五章》


纯虚构,不可当真,看文纯属为了娱乐,有什么不喜欢的地方,你可以不看,看我的文,最好不要带脑子,剧情发展延缓


私设。txl合法,可多妻多夫


年龄私设


————『正文』————



“哟!你们两个怎么了?”严浩翔看见他们两个这样,笑着明知故问的调侃他们





“哼,亚轩!我给你买的饮料”




刘耀文看了严浩翔一眼,哼了一声,然后瞬间变脸,从旁边拿出一瓶饮料





“啊?好,谢谢耀文”宋亚轩接过饮料,笑着和刘耀文道谢,而刘耀文笑的像个傻子





“轩轩,下节课是特殊课,我们要提前去“特殊课务场“的,我带你去吧”





贺峻霖走过来,拉着宋亚轩的手,然后牵着他就往一个,很隐蔽的地方走了过去,严浩翔看见后跑了过去,牵着宋亚轩的另一只手





“哼!真的是!切,不就是一节课嘛?小爷等得起”



刘耀文恨得牙痒痒,对着严浩翔和贺峻霖的背影,瞪了几眼后,自己自言自语,说了一句就,回了教学楼





“小贺,特殊课是什么课啊?”




宋亚轩大老远,就看见了一座,很奇怪的建筑,他怼了怼贺峻霖问





“特殊课就是…嗯…等你上课就知道了,让我说我也说不清楚”



贺峻霖摇了摇头,然后认真的和宋亚轩说





“行吧”




宋亚轩点了点头,继续观察着那个建筑,等到了建筑后,贺峻霖放开了宋亚轩的手





“你们两个一起从那个入口进去”




贺峻走到一个双人入口后,指了指一个很大的入口,让他们两个进去





“?什么情况?我们走吧”




宋亚轩疑惑了一下,然后就和严浩翔一起去那个大入口,进了建筑





等宋亚轩和严浩翔进到建筑后,就发现自己这边,和贺峻霖那边,被一个大概,一米左右的矮墙隔开了





而且自己这边不是成双成对,就是几个人围着一个人的做法,而贺峻霖那边都是单人一个位置





还有一个区域在楼上,那里可以看见下面的所有情况,也不知道那里是干什么的





“唉,你们两个怎么愣着,快坐下啊,一会月老师就要来了”




一个被几个人围着的女生,看见宋亚轩两人站在门口,开口提醒了一句





“?啊?”




两人都表示比较蒙圈,那女生也大概知道,他们两个可能是新来的了,然后递给了他们一个单子





“…先坐下吧”





宋亚轩和严浩翔看完单子后,对视一眼就齐齐开口,最后两人找了一个不明显的地方坐下了





之后又进来了两三队人后,入口的门就自己关上了,之后在一个高台上,就出现了一个老人





“你们好,我叫月,是你们特殊课的老师,我问一下,有没有新来的同学?请站起来!”





月说完后,单人区那边就陆陆续续站起了人,这边也有人站了起来,宋亚轩和严浩翔也站了起来





“吼,新来的人不少啊,那我就好好和你们说说,我的课到底用来做什么的!”





“我的课,是专门拆情侣和组情侣的课,怎么拆?这是我就不说了,只要知道,我们的方法有很多就可以了”





“至于组情侣,就是帮助那些喜欢上了,有对象的人,帮助他们在一起,当然我们不是强迫”





“那么,现在课程正式开始!请单人区的同学全体起立”





他说完这句话后,就看见那边的人齐站了起来





“对面有你们喜欢的人的,请继续站立,如果没有请坐下”





月指了指我们这边之后,那边的人就开始陆续坐下,本来七十多号人最后剩下了大概三十来号人





“呦!还不少,那么,对方不知道的请坐下,其余人继续”




他的话音一落对面,对面瞬间人数大减,只剩下了十几个人





“呦!那好,请这十三位同学上来”


他对着几十个人招了招手,等他们上了台后,暂时女生分了一队,男生分了一队





“那么!喜欢的人是男生的请站在我的左边,喜欢的人是女生的,站在我右边”





然后十三个人就分成了两队,在右边的有七个人,在左边的有六个人,左边女生偏多,右边男生偏多





“嚯!我才看见你小子,怎么这学期开学,就有喜欢的了?是哪个男生?”





老师在看这几个人的时候,看见了贺峻霖,因为贺峻霖活泼,也给他留下了印象





“嘿嘿,月老师!我喜欢的人就是新来的,那个!就角落的那个!”贺峻霖笑嘻嘻的几步上前,喊了一声老师





然后就扫了一圈情侣区,最后把视线落在宋亚轩他们那里,和宋亚轩对视后,他就扭头指着宋亚轩说





“来来来!那个小孩,你站起来”老师顺着贺峻霖指的方向看过去后,就看见一脸不爽的严浩翔,和安慰他的宋亚轩





等宋亚轩站起来后,离的远的人才看清他的样子,那边的一些男生女生,也暗戳戳动了心





“行,你上来吧”老师对着贺峻霖立了个拇指后,开口让宋亚轩上台,宋亚轩刚迈出第一步,衣服就被严浩翔揪住了





“浩翔,没事的,你放心好不好”宋亚轩看见严浩翔眼睛有点红,然后蹲下身安慰了他一句,然后就上台了





“近距离看,你这小孩长得是真的好看哈,你小子眼光不错啊”近距离看清宋亚轩的脸后,老师转过头怼贺峻霖说





“嘿嘿嘿,一见钟情”贺峻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等抬头时和严浩翔对上了视线,他挑衅的挑了挑眉





这一举动让一些同学也看见了,他们顺着他的视线找过去,就看见了黑着脸,咬牙切齿的严浩翔





“你叫什么名字啊?”


“老师,我叫宋亚轩”宋亚轩好听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嗯!不错不错!你把你的对象带上来吧”老师点了点头,然后指着情侣区,让他把严浩翔带上来





“好”


宋亚轩点了点头,然后下去找了严浩翔,严浩翔早就站起来等着他了,等他过来,就先牵住他的手,在前面带他走了上去





“不至于吧!大哥!你这一副要揍我的驾驶,搞的我以后都不敢在班里了!不是说不阻止我们追轩轩吗?”





贺峻霖见严浩翔的样子,退后了几步,然后开口抱怨着他,而他的话被老师听的清清楚楚,也抓到了一个词“我们”





“同学们!这节课!我就满足一下我自己的好奇心,请几位同学下去,谢谢了”他回头对其他几个人说





“你刚刚说的我们是指谁?”等那些人下去后,老师拍了拍贺峻霖的肩膀,然后好奇的问他





“这,亚轩,我能说吗?”贺峻霖先是看向宋亚轩争取意见,等宋亚轩同意后,他才开口





“没有谁,就我,丁程鑫,马嘉祺,刘耀文,就我们四个”





“不是吧!丁会长居然喜欢他!”


“还有马副会长,居然也喜欢他!”


“就是啊!还有刘耀文!”





“他这么一来就勾引怎么多人啊”


“用脸吧,你看他的脸,就一股子狐狸精的感觉”


“就是就是!说不定还会把有对象的勾引走”




“不至于这么说吧,人家生的好看,那是人家的基因好”


“没错,人家刚来就被这么多人喜欢,那是人家的本事啊”


“大哥,没必要这么酸吧,你要是长得好看,那大把的人追你”





贺峻霖说完之后,再底下的人,说什么的都有,但是宋亚轩不在意,他在以前的学校都听惯了





“嘿嘿嘿!这样啊,那~”月老师听完之后,一脸不怀好意的看向宋亚轩,然后他果断扭头看向下面





“同学们!有愿意帮我忙的没!”


“什么忙啊,老师!”




“去把丁程鑫,马嘉祺还有刘耀文他们三个叫过来!”



“没问题!”

“可以!”

“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找他们了!”




听着底下这些人的话,月老师把门打开了,大批大批的人冲了出去,到最后只剩下了十五六个人





“老师!你这什么意思?”贺峻霖瞪大了眼睛,眼神复杂的看向月老师,不明白他什么意思





“轩轩……”严浩翔从一上来就一直牵着宋亚轩的手,现在他直接抱住宋亚轩,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





“嗯?怎么了?”宋亚轩见他突然抱住自己,又喊了自己的名字,就一边回应他一边抚摸他的后背





“我后悔了…我就不应该答应他们追你的,我们退”严浩翔蹭了蹭他的颈窝,声音闷闷的回应他的话,但是





“严浩翔!你玩赖!阿姨都同意我们追亚轩了!你不同意有什么用!”没等严浩翔说玩退学两个字,贺峻霖就开口怼他





“哼!如果我不愿意,阿姨也不会强求!你说是不是”严浩翔抬起头,眼里带着血丝,狠狠的瞪着贺峻霖,然后又可可怜怜的问宋亚轩





“对!如果你不愿意,我,咱妈也不好逼着我们”宋亚轩一开始要说“我妈”但是看见严浩翔的小眼神后,改了口





“唉,你们这种情况我见多了,下面那几个就是你们这个情况”月老师摇了摇头,然后指着下面正在玩闹的五个人





“啊?对啊!一开始我们和你们的情况一模一样,然后我家丞哥一开始,还怨月老师,到现在他们到相处的,特别融洽,只是有时候会吃点醋”





那个被四个男生围着的女生,不用看都知道说的是自己这边,然后抬头看向宋亚轩他们





“月老师?您找我有什么事…吗”丁程鑫第一个到的,他从单人入口进来后,正说着话看到宋亚轩后顿了一下





“月老师!我来啦!”刘耀文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等他进来看见宋亚轩后,几步上台跑到宋亚轩身边





“轩轩!我来找你啦!”刘耀文过来牵住了宋亚轩的手,笑的像个傻子,但是~





“刘耀文你是选择性失明吗?没看见趴在轩轩身上瞪着你的严浩翔?”





贺峻霖走了过去,怕了拍刘耀文的肩膀,然后指了指趴在宋亚轩身上,死盯着他的严浩翔





“我才不管他,唉!你怎…”




严浩翔一把把宋亚轩拉进怀里,然后抱着他退后了几步,刘耀文牵不到宋亚轩的手了,火气又上来了,刚要撸袖子





“耀文,安静点”就被上来的丁程鑫给了一巴掌,然后他就不在闹腾了,只是还在瞪着严浩翔





“老师,您找我?”马嘉祺姗姗来迟,等他到了上台之后,之前出去的人也纷纷落座了





“来来来,搬几个凳子上来”





月老师看见人都到齐了,就让几个人搬了凳子上来,宋亚轩和严浩翔坐在一边,丁,马,贺,刘,则是坐在另一边,老师坐在中间





“我的课用来干嘛的,你们也知道对吧?我因为个人原因,想要把你们几个凑一起,但是最后还要看你们自己的”





“轩宝,我们退学吧…”严浩翔又把头靠在了宋亚轩的肩上,声音不大,但是可以让很多人听见





“你怎么又提退学啊,不用担心,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不管我怎么样,最后听你的”





宋亚轩无奈,只能安慰自己爱吃醋的小男朋友,声音很温柔,严浩翔也被安抚了,坐直了身体





“如果我要撮合的话,你们两个愿不愿意?”月老师看向宋亚轩两人,询问两个人的意见





“严浩翔!你说了!不阻止!”刘耀文和贺峻霖齐齐开口,严浩翔听见后翻了个白眼,看向宋亚轩




【下面可能会让你们,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是我真的想弄!】

“老师,我能不能给我母亲打个电话?”宋亚轩犹豫了一下后,看向了月老师





“你给咱妈打电话干啥啊?”严浩翔不解的问他,宋亚轩对他笑了笑,也没用说什么





“可以啊,但是要开免提”

“好”





“嘟嘟…喂宝贝儿,怎么啦?”





“嗯,老师要撮合我和马嘉祺他们,然后问我和浩翔的意思,他算是没问题,我有点纠结”





“这样啊…那你讨厌他们吗?”

“不讨厌”




“那你喜欢他们吗?或其中的那个?”

“我不知道”




“那你对他们有好感吗?不是喜欢那么强烈,只是对他有点好感的那种”


“嗯……有吧”



“谁啊!亚轩!”严浩翔听见我这句话瞬间精神起来了




“呀!小严在旁边呀!”

“妈”

“唉!妈在呢,咳,那儿砸,你对谁有好感啊?”





“额,我要在当事人和浩翔的面前说这事吗?”




“儿子,这事你总要说出来的,你要让他们知道,不能一直不说,是谁”




“是……马嘉祺”



“嘶!”其他人



“马嘉祺你怎么做到的?”丁程鑫


“为什么不是我啊?”刘耀文


“马老师,可否教我如何提升轩轩的好感?”贺峻霖


“说真的,我也没想到轩轩会对我有好感”马·凡尔赛·嘉·嘚瑟·祺





“小马这孩子挺好啊,我当初就想撮合你们两个来着,结果你说你喜欢女生,结果…哼”妈妈傲娇的哼了一声





“结果你被我拐到手了”严浩翔在旁边接话,但是被宋亚轩拍了一巴掌





“咳,你就同意吧,到时候在说,我们也不亏,是不?还有小严保护你”

最后妈妈终于给出了她的建议,而宋亚轩也接纳了





“行!那么从今天开始,你们几个轮流和他约会!而你,不可以阻止他们的约会”





“凭什么!我男朋友!让他们带走?不让我陪着?我不同意!”严浩翔没忍住说了出来





“不是,你可以跟着他们,但是他们有什么亲密接触,你,不可以阻止”





“这……”听到这里,宋亚轩也犹豫了,他在想要不要拒绝,对面的马嘉祺好像是看透了他的想法,走了过去





“亚轩,如果你觉得为难可以不同意的,我们也可以正常追你,月老师不会逼着你的”





马嘉祺半蹲着身子,微微抬头看着宋亚轩,柔声细语的和他讲话,宋亚轩听见后看向了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一开始并不知道您要这样,我接受不了这些,所以我选着拒绝”





马嘉祺听见宋亚轩这样说,眼里闪过一丝失望和庆幸,而对面几个人也没有多大的感觉,那就正常追呗!





“唉,行吧,这和你们经历挺像啊,小圆”老师笑着摇了摇头,然后看向了那个女生





“我也满惊讶的!副会长说的话,和昭哥当初,和我说的差不多,我们刚刚也很觉得意外”





“行了既然你们都这样,那你们这一天都可以自己自由安排时间了”月老师笑着对着宋亚轩他们挥了挥手





“?什么意思?”宋亚轩和严浩翔对视后,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这句话,最后丁程鑫开口了





“老师的意思是,我们今天随意安排自己时间,想干嘛干嘛,不上课都可以,因为月老师是校长”





“走了走了!”刘耀文跑到宋亚轩身边要牵他的手,但被严浩拍开,然后拉着宋亚轩出了建筑





“浩翔,我们干嘛去?”宋亚轩被严浩翔牵着往外走的时候,开口问了他一句,严浩翔慢下脚步





“约会!”

“那你没戏”




严浩翔刚说完约会,身后就传来了一道声音,两人回头看过去,是贺峻霖开口说的





“我们要追亚轩,那就要付出行动,所以你要约会?那就没戏!”





丁程鑫开口又说了一边,气的严浩翔把宋亚轩抱在怀里,当着他们的面,在宋亚轩嘴上亲了一口





“我的!”搂着正害羞的宋亚轩,严浩翔挑着眉笑着对他们说,这把刘耀文气够呛





“亚轩,我想邀请你和我约会,请问可否赏个脸?”马嘉祺上前,牵住宋亚轩的手,笑的温柔的问他





“你这又是当面撬墙角!”严浩翔看见宋亚轩脸微微红了点,抿着唇抱怨着,但语气也没太抵触





“那不知道,你能不能把亚轩让给我一段时间?”马嘉祺又笑了一下,然后开口询问严浩翔





“哼……行吧,就一段时间”严浩翔看着宋亚轩红了的脸,最后松口让马嘉祺带着宋亚轩走





“哥们,你就这么,让马嘉祺带着亚轩走了?”贺峻霖胳膊搭上了严浩翔的肩膀,不解的问他





“唉,亚轩也说了对他有好感,刚刚他邀请亚轩的时候,他还脸红了,我就是再怎么不愿意,也不能阻止亚轩啊”





严浩翔把贺峻霖的手甩了下去后,叹了口气,然后带着无奈和宠溺的语气,看着宋亚轩的背影,回答了贺峻霖的话





“亚轩说对我有好感是真的吗?”马嘉祺牵着宋亚轩的手,开口认真的问了他一句





“嗯…是真的”宋亚轩听见马嘉祺这么问,脸又红了点,然后他也认真的回答了马嘉祺





“真好……”马嘉祺突然转身抱住宋亚轩,在他耳边说了一句,惹得亚轩耳朵红红的





“抱歉我有点激动了,亚轩,我在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很可爱,然后和你交流之后,又觉得你很有趣”





“就在那个时候,我对你一见钟情了,但是当时我不敢说我喜欢你,所以就说,和你喜欢的类型一样了”





宋亚轩和马嘉祺坐在路边的长椅上,马嘉祺牵着宋亚轩的手,很认真的和宋亚轩说自己喜欢他





“啊…我见到你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男生好好看,声音也好听,也有礼貌,然后你和我聊天的时候,我又觉得你很幽默,情商很高”





“当时对你就有好感,但当时只是觉得是对好兄弟的好感,直到你对我表白之后,我就知道我对你有好感”





“但是当时我是想着,我喜欢也不可以,我还要听浩翔的意愿,有就没有在意好感了”





“如果我对你表白,你会答应吗”马嘉祺听见宋亚轩这么说后,很激动的看着宋亚轩





“我……可能会,但是,我还是要问”





“你不要什么都去问他,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人,但是他不愿意,那你会怎么做?”




“不会听他……我知道了”宋亚轩话说到一半,就明白了马嘉祺的意思,他对马嘉祺点了点头





“宋亚轩,我喜欢你,你可以当我男朋友吗?”马嘉祺听亚轩说完,就很激动的牵起宋亚轩的手,向他表白





“……好”宋亚轩沉默了一下后,同意了马嘉祺的告白,马嘉祺开心的抱住宋亚轩





被抱住的宋亚轩拿出手机,给严浩翔发了微信


[浩翔,我有事和你说]


[什么事?你说]


[马嘉祺给我表白了,我…同意了]


[……]

[好,他是咱妈看上的,你也有好感,我没问题,我们可以一起保护你]


[谢谢你,浩翔]


[为了你的幸福]



“严浩翔他很爱你,为了你可以接受我”马嘉祺突然开口





“对啊,我们才在一起不到一天,但是他却很爱我,我也爱他”





“亚轩,我,我可以亲你吗?”看着宋亚轩带着笑意的样子,马嘉祺忍不住问了出来





“啊!……可以的”宋亚轩微微呆了一下,然后红着脸主动亲了上去,马嘉祺一开始楞了一下,但在宋亚轩要离开的时候,他扣住他的后劲,加深了这个吻





“唔…马嘉…祺……呼呼”宋亚轩被马嘉祺亲的没办法呼吸,虽然他肺活量也可以,但架不住马嘉祺太猛啊





“真可爱,亚轩现在是我的了,我把你拐到手了”马嘉祺看着在喘气的宋亚轩,他眼里的爱也很深





“马哥,我们现在去哪啊”宋亚轩很快缓了过来,他看向马嘉祺那带着爱意的眼神,说话的说话也带着笑意





“我们买点东西去,然后就去找严浩翔他们吧”马嘉祺牵着宋亚轩的手向小卖店走





“好,我问问他们吃什么”宋亚轩掏出手机,给严浩翔发信息问他们喜欢吃什么




等买完东西后,宋亚轩拿着手机又给严浩翔发了信息



[浩翔,你们现在在哪啊,我和马哥去找你们]



[好,我给你发定位]



[爱你!]


[爱你!!]




“马哥,浩翔给我发定位了 我们过去吧”宋亚轩看向拎着东西的马嘉祺,和他说





“好,我们走吧”马嘉祺一手牵上宋亚轩的手,一手拎着买的东西,向严浩翔发的定位过去了





“浩翔!我们回来啦!”看见坐在路边圆桌椅子上的几个人,宋亚轩开口喊了严浩翔一句





“舍得回来啦?刚和人家出去一会,就变成男朋友了?”严浩翔带着醋意和宠溺的,捏了捏宋亚轩的脸





宋亚轩嘿嘿一笑,然后牵着自己的两个男朋友入座,等坐下后,宋亚轩把袋子里的东西拿了出来




“我和马哥买的东西,因为有的东西没找到,所以就没买”





几个人开始吃东西,等都吃好了把垃圾丢进垃圾桶后,学校也下课了,丁程鑫还有东西要处理就先走了





“宋亚轩同学!”就在宋亚轩一行人要走的时候,一道女声传了过来,宋亚轩回过头





“宋亚轩同学!我是二年二班的徐贺昕,我喜欢!”那个女同学也没有废话,直接开口介绍自己,然后表白





“徐同学你好,你看,我身边都是男生,我也知道了自己不喜欢女生,所以很抱歉呀,但是我很开心你会喜欢我,谢谢你,这瓶水给你,白白”





宋亚轩把声音放轻,说话的时候也带着笑意,生怕那一步不对,把女生惹哭了,走之前,宋亚轩把手上没开瓶的饮料,放在了她的手上





“呜呜呜,涵涵!宋亚轩太温柔了!喜欢他真的不亏啊!呜呜”





那个女生突然哭出声,是也不是埋怨什么的,而是和闺蜜说宋亚轩的好,惹得她闺蜜,和周围的人哭笑不得




字数:7千+


评论(12)

热度(3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