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8】就因为偶遇次数太多,我被当成了私生!

                   【第八章】


文章自己即兴创作无抄袭一说

剧情纯属虚构(看本文不要带脑子!)

仅供自己看着开心


人设不代表孩子们真那样

女主(暂未成年)

有点小马甲~


因为懒得想名字所以

黎新雨和黎欣雨

这两个名字我就一直用了……


【贺哥翔哥,疯狂上分!给我自己写激动了……】


        🌚———『正文』———🌝


贺峻霖和我回了房间后,我就突然想到我还没有洗漱洗澡




“小贺,你先回你房间洗漱吧……嗯我要洗澡”




“行”他说完就出去了





我拿着睡衣进了浴室,等洗好出来后,我就看见贺峻霖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看见我出来后,没有吹干头发,他拿着吹风机给我吹头发





“贺峻霖……”我突然想问他一个问题


“怎么了”





“我在想,为什么你们会对我一个,刚认识不到一天的陌生女生,这么亲近”





说到这里,我停了一下,然后又接着说





“有可能是我体香的原因,但是我如果没有这个体香你们还会不会对我这么好,还会不会和我这么亲近”





“说实话我还是比较自私的,如果有一个和我一样体香的女生,来到你们身边,你们又会不会对她也这么亲近”





听到这里,贺峻霖的手一顿,然后瞬间恢复如常





“我不知道,可能你的体香是主要原因吧,但是如果一个私生有这种体香,我们也不会对她有好脸色”





“如果你真的害怕,有一天真的出现了,一个和你体香一样的女生,那就趁现在抓住我们的心,然后让我们跑不了就好了”





他说完,就把吹风机放下,然后紧紧的抱着我,在我的脖子上亲了一口





“你为什么又要亲我?”

我到底没忍住,问了出来





“为什么嘛?要细说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因为喜欢你吧”





“是体香的原因吧,我还是喷点香水吧”我靠在他怀里,然后闻着自己的胳膊,根本没有味道啊





“喷什么香水啊,你体香我们真的很喜欢,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反正我吧,对你这个人有点意思”





“什么玩意?”





我听见他说“对我一点想意思”的时候,瞬间把他推开,然后离他两米远





“就是喜欢你啊”



“看来我以后还是离你们远点吧”





“已经晚了,浩翔现在指定对你有意思,还有耀文,他也是,丁哥好像,但没有那么明显,其他人我不知道”




“完了完了!我这是惹祸了啊!”





我抱着头蹲下了身,开始后悔自己要来当他们助理,也后悔和他们这么近



“小孩”




贺峻霖叫我,我也下意识回过了头,然后贺峻霖的脸在我眼前放大,我意识到了什么,刚想推开他,但是我的手被他抓住了





“唔!贺峻霖你!”他在我嘴上亲了一口后慢慢的分开,我捂着嘴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





“我的初吻哦”贺峻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我也是啊!不过为什么?你是个明星唉!”





“这话就不对了,明星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我们这么一个和尚庙里,突然多出了一个”





贺峻霖说到这里,突然停了一下,然后细细的来回看了看我,笑了一下又继续说了下去





“软软糯糯,香香的小丫头,要说他们会不害羞,那是不可能的,只不过我比较直接而已”





贺峻霖把我抱到床上,然后抱着我和我讲话




“嗯……但是我们还未成年啊”




“我马上就18了,你还有两三年,还有虽然早恋不好,但是有多少轰轰烈烈的爱情是从初中,高中开始的?”





【剧情!虚构!幻想!文章世界!不要当真!好好上学!不要赌万分之一的概率!会吃亏!】





“好像,你说到有对啊…但是”



“好啦小祖宗,不要但是了,睡觉吧”



贺峻霖把塞进了被窝里,然后自己也躺了进来,我还是想问他问题,我撑起身子,盯着他




“那我们现在什么关系?”



贺峻霖听见我问这个问题,他对我温柔的笑了笑,手摩擦着我的脸



“我们啊,情侣关系,好不好”他说完之后就和我一样,撑起身子,认真的看着我




“好!”我被他盯的害羞,但还是盯着他的眼睛,认真的回了他




他听见我的回答后,突然把我的头固定住,然后又亲了上来,我也没有躲了




“好了,晚安吻,早上的时候,不能少了早安吻哦,晚安,黎新雨,好梦”



“好,晚安,贺峻霖,好梦”





我们躺下盖好被子,我带着笑靠在了贺峻霖的怀里,听着他加快的心跳,一时间我突然觉得我们就是普通的小情侣





我又蹭了蹭他的胸口,他也紧了紧抱着我的胳膊,我们就这么一起睡着了,等我醒来后,感觉到身边没有人,我懵懵的坐了起来





“贺峻霖?”我在房间里喊了一声,然后就听见浴室里有声音,然后浴室的门被打开,贺峻霖叼着牙刷走了出来





“我借用一下你的一次性牙刷,醒了就来洗漱吧”



“好~”我走进浴室开始洗漱,等我们洗漱好后,贺峻霖走了过来,亲了我一口





“早安黎新雨小朋友”


“嘿嘿,早安贺峻霖大朋友”





我们道了早安后,他就回去换衣服了,我也把睡衣换了下去,换了一套宽松居家服,等我拿着手机到了楼下后





发现除了丁程鑫,刘耀文,宋亚轩以外的人都在,不用想都知道,他们两个肯定还没有起来,然后丁哥上去叫他们了





“阿黎早啊,睡得怎么样”张真源第一个看见了我,和我道早安



“张哥早安,我睡的挺好的没做噩梦”




“阿黎早安”严浩翔第二个和我道了早安



“翔哥早安”





其他人陆续的和我道了早安,我也一一回复了他们,在刚好结束道早安的环节,宋亚轩丁程鑫刘耀文,他们三个也下来了





“啊,幺儿早安”

“早安,耀文”


“叫文哥!”


“好的文文~”


“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先吃饭吧,然后再想想我们今天要干什么”




丁程鑫把我拽到餐桌那里,让我坐下吃饭,等我们都吃好饭后,我们也没有聚在一起,有人因为困睡觉去了,有人练钢琴去了,有人在研究歌词





而我……在看电视,准确来说,是被马嘉祺抱着看电视!我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抱着我!难道不热嘛?你不热?我热啊!





“内个…马哥……你不热嘛?”我戳了一下马嘉祺的胳膊



“不热啊,怎么了,你热了啊?”


“嗯……”



“我给你开空调”



“其实你把我放开,我就不热了……”



“行吧”



(真好……,虽然他们是我爱豆,但是!我现在是把他们当朋友的!嗯……除了贺峻霖)





贺峻霖在昨天晚上向我表白,我也答应了,他还说,如果他六个兄弟都喜欢我,他们到时候会讨论





是独享还是共享,他还问我介不介意,我告诉他,如果真的是,那我就等他们讨论出来之后再说





“小朋友!”我刚挣脱马嘉祺的怀抱,就被贺峻霖抱了个满怀





“霖霖……热啊!”我用力推着他,想把他推开





“我带你去看看我的杰作,走走!”他说着就要拉着我去他和严浩翔的房间





“唉唉唉!贺峻霖!等会,我手机!马哥手机递给我!谢谢马哥!”





等贺峻霖把我拽上楼后,把我推进了屋里,然后把门一关,一锁,我看着他锁门的动作,疑惑的歪了歪头





“我刚刚问过严浩翔了,他说他也喜欢你,之前我只是猜测,现在才确定”





他揉了揉我的头,然后又指了指我身后,我转过身去的时候,看见严浩翔刚好坐在椅子上看着我





“我滴妈耶……我这是要当海王,呸,海后了嘛?”




我对着严浩翔眨了眨眼睛,然后转头看向了贺峻霖,说出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想什么呢,好好谈谈吧”


“好”



贺峻霖把我摁在了他的床上,然后自己和严浩翔,则是坐在椅子上面对着我





“我真没想到小贺你下手这么快”看着我坐下,严浩翔转身锤了贺峻霖一下





“我刚刚也和你说了吧,耀文和丁哥好像对黎新雨有意思,其他人我没看出来,你我真的是一眼看出来”





“所以你是选择共享还是独占?你要是选后者,我可是会开始追她了”





“我不想我们伤了兄弟情啊,所以共享我是同意的,就是不知…看样子她肯定同意”





贺峻霖看过来的时候,我因为他那句同意共享,在闪着星星眼,我也不是花心或者海,如果贺峻霖没有同意共享,我也会安安分分的陪在他身边





“我有话!我不是花心也不是海!如果霖霖你没有说共享,我是会安安分分呆在你身边的,但是既然你说了共享,嘿嘿嘿,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小雨你这是说专一也不算,说花心也不算,咳,所以你现在是有两个男朋友了”


严浩翔调侃了我一句





“嘿,嘿嘿,嘿嘿嘿”



我没忍住笑出声了,然后我转身爬在贺峻霖的床上,但是还是没止住笑声





“停不下来了,嘿嘿”




我躺在床上,对着他们那带着笑意的脸,再次开心和兴奋的笑了出来,但很快我就害羞到笑不粗来了





“行了,我给你两个单独相处的时间,严浩翔别太过分哦!”他说着就出了门,严浩翔过去把门一锁,走了过来





“我突然想起来,小贺对我说过他亲过你,那你是不是应该亲我一下呢?”





他趴在床上,把我压在了身下,那双深情的眼睛盯着我





“我,他,你,你离太唔…”


(怎么都喜欢在人没有说完话的时候亲上来呢?)我顺着他闭上了眼睛,胳膊勾着他的脖子





严浩翔不像贺峻霖那样贴一下就好了,他虽然没有伸舌头,但是他会轻触然后吮吸我的嘴唇,但也没有太长时间就是了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亲吻对方,要记住哦”他弯着眼睛点了点我的鼻尖





“好”

我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我点头后他起身,也把我拽了起来,他打开门后,我发现贺峻霖杵在门口,看见我们出来后,挑了挑眉





“嘿嘿嘿”

我看着贺峻霖没忍住笑了出来





“傻笑的样子好憨,歌词讨论完了?”贺峻霖用力揉了揉我的脑袋,等把我的头发弄乱后,看向了严浩翔





“对,讨论完了”




严浩翔舔了一下嘴唇,对着贺峻霖点了点头,而我在整理被贺峻霖弄乱的头发,没有看见严浩翔的动作





“对了,丁哥叫你去练习室,他有一段舞要跳给你看”




贺峻霖指一个方向,然后推了我一把,搭着严浩翔的肩膀就进了房间





“丁哥叫我?舞蹈?走起!”



我顺着贺峻霖指的方向走了过去,等我到了一个写了“练习室”的房间,敲了敲门“进”





“丁哥,你叫我呀!”



我看见了坐在垫子上正在喝水的丁程鑫,开口确定是否叫我





“对啊,让你看看舞蹈,顺便帮我录个视频”





丁程鑫把在旁边放着的手机递给我,并把密码告诉了我,我找到摄像打开准备给他录像





等他对我比了个ok后,我点开了录像,他按下音乐,开始跳舞等他跳完后,我按停音乐





我也暂停了拍摄,他跑过来擦了擦汗,把胳膊搭在了我肩膀上,然后打开录像,和我一起看





“真的,丁哥!说真的!你跳舞让人看着太舒服了!每一步都卡的刚刚好!不会让人觉得看着难受”





看着录像,我忍不住感叹出声,但是在我眼里完美的舞蹈,在丁程鑫的眼里,存在着瑕疵和不足





“但是这个位置我有点失误,还有这里我力度没有到位,还有结尾,我没站稳有点晃,小雨你夸的有点夸张了”





“唉……丁哥你把自己逼的太紧了吧,虽然知道你们舞台不能有失误什么的,但是在该放松的时候放松一下,还有有好处的”





“好,听你的,那可不可以,麻烦我们的黎老师,帮我从门口拿瓶水过来”





“可以,等着”


我听见丁程鑫的吩咐,就从垫子上爬了起来,然后跑去给他拿水,还顺带帮他把水打开,然后递给他





“诺!我打开了,你喝吧”




“谢谢黎老师,我把视频发上去”





丁程鑫喝了一口水后,打开微博,把视频传送上去,我悄咪咪的拿着我的微博号疯狂刷新,哎嘿嘿嘿




“第一!”我[时光雨滴]

“我去!滴滴!你手速够快啊!”



“啊啊啊啊!丁哥帅爆了!”



“这个视角……好女友啊!我爱了!”

“丁哥好细节!这个角度真的好绝!”




一瞬间,文娱区就多出了一条

“丁程鑫跳舞视频女友视角”热

的热搜



……


嘿嘿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哇哈哈哈哈!

字数:4千+

评论(3)

热度(3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