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4]我被我的六个兄弟拐跑了?[ALL

                      《第四章》


纯虚构,不可当真,看文纯属为了娱乐,有什么不喜欢的地方,你可以不看,看我的文,最好不要带脑子,剧情发展非常延缓


私设。txl合法,可多妻多夫


年龄私设


————『正文』————


“喂?小马?找阿姨什么事呀?”没错!就是宋亚轩的妈妈!





“妈…”宋亚轩刚想出声,就被马嘉祺一个食指放在唇上的动作止住了





“阿姨,我就是来和您说一声,我想追您儿了,但是他…现在已经有小男朋友了,然后听见我想追宋亚轩后,他想拉着宋亚轩转学”





“啊?追,追亚轩?小男朋友?转学?那你……嘿嘿,咳咳”




“阿姨,我就是想知道您是什么意思,准确来说…不止我一个在追宋亚轩,除了我,还有三个”




“亚轩在你身边吗?”



“不在的阿姨”





“傲~那你听着傲!我和你说傲,我昨天见完你,我就和他说要是你是我女婿就好了,然后他还说,他不喜欢男生”





“你刚刚给我打个电话过来,哎呦,我高兴的呦,阿姨帮着你出主意追他,那个你说他有小男朋友是说谁啊?”





“阿姨,是我,严浩翔”严浩翔突然出声





“唉!小严?你也在…你说你是亚轩男朋友?你!你!你!你!”




刘耀文听到这,一副你完了的表情,看着严浩翔,但是宋妈妈接下来的话让刘耀文傻眼了





“你!干得漂亮!我本来都和你妈妈说好了要撮合你们两个,没想到你们两个这么争气!好!”


宋妈妈在在电话那头激动的跳了跳




“小马,你说还有三个人在追亚轩?他们是谁啊?”




“我们学校的,丁程鑫,刘耀文,还有贺峻霖”




“唉等等!你说的丁程鑫和刘耀文我有印象,刘耀文不就是把亚轩手撞到的那个臭小子吗?丁程鑫是帮亚轩找菜的那个”





“唉…贺峻霖没听过,对了,我不反对你们都追亚轩,我不管再喜欢你们,那选择权也在压亚轩和浩翔身上”





“你们就努力吧,小马你把手机给浩翔”



“好的阿姨”



“妈,咳,不是,阿姨我在”




“叫妈,就叫妈吧,你把免提关了,关好了吗?”



“关好了”




“妈告诉你傲,我不知道你反不反对共享,但是如果亚轩真的心动了,你不同意,他和你商量,你可以果断的拒绝”




“如果你不建议,你可以直接告诉他,千万千万不要让他自己去猜!如果你有犹豫,那你可以试探他们,看看他们对亚轩倒地什么态度”


 

“我知道了妈,我会好好想您的话的”




“行,你把手机给小马吧,然后开免提”



“阿姨我在”



“马嘉祺,我对你还是挺满意的,你要是遇见什么和亚轩有关的事情,可以找阿姨询问”





“如果你们对我家亚轩是真心,那你们就好好的爱他,如果你们只是一时兴起,你们都趁早放下”





“不要让我家亚轩爱上你们后,又被你们无情的抛弃,那阿姨和叔叔会找你们讨个说法的”



“好,阿姨我…我们知道了”


“行,我先挂了,和浩翔妈妈报喜去”




“…………”一片寂静





“那个,你们六个要不出去聊?老师要开始上课了”两个体育老师,小心翼翼的看向马嘉祺和丁程鑫





“我们出去解决吧”宋亚轩率先开口询问,然后拉着严浩翔的手,扯着贺峻霖的衣袖走了出去





其他人见状也跟了上去,等几个人一走,本来小心翼翼的体育老师,瞬间气势大涨,开始训那些学生





“行了,我妈妈的话你们也听见了,如果只是一时新鲜,请现在退出”宋亚轩牵着严浩翔的手,站在离他们有一米多距离的位置





“我不退出!我在商场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刘耀文着急的开口,语速也很快




“我不会退出,就算最后你没有接受我”马




“我看你对你的感情没有那么深,但是有一句话,日久生情嘛,我们一个班,前后桌的位置,每天接触,我对你的感情肯定就会知道了”      贺峻霖





“我认准你一个人了”丁程鑫





“行,浩翔你怎么想”





“……让他们追吧,如果你心动了,我也会同意的,但是如果他们人品不好,对你不好,我会毫不犹豫赶走他们”





“好,话你们也听见了吧,谁都不知道最后是什么结果,我们拭目以……”




“叮铃铃,叮铃铃”

宋亚轩接通,没有开免提

“喂?妈?怎么了”




“你个臭小子,是不是和小严谈恋爱呢?”




“嗯,今天第一节下课确定的关系”




“呦!我还以为你们早在一起了,毕竟你们认识三年多了,对了儿子,你们学校有人追你你知道吗?”




“嗯,知道……他们人…就在我面前”




“是吗……儿子,妈和你说几句话,你找个离他们远点的地方”




“好,我和我妈说几句话,你们聊,好了妈”




“你听着,虽然你不是女生,但是在感情这里你还是吃亏的一方,妈知道你重感情,不会轻易抛下他们,但是妈怕他们抛弃你”




“严浩翔妈妈对他是放心的,其他人妈妈不确定,所以如果你真的对他们动心了,先不要答应他们,你要好好测测他们”




“我知道的妈”




“唉……你好好的,妈就放心,如果他们最后把你追到手了,又到处沾花惹草,你就一定要毫不犹豫的分手!”




“我肯定分手!不分手等过年吗?”




“行,妈也没什么说的了,挂了吧”




“好”




……………【修罗场那边】…………



“我不会阻止你们追亚轩,但是如果你们在追亚轩的过程中,还去招惹其他人,那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然后阻止你们”





“你放心吧严浩翔,我要认真追亚轩,那就绝对不会让你和他失望的”




贺峻霖笑了一声,然后搭着严浩翔的肩膀,让他对自己放心





“你放心吧,我都可以和你们写保证书!”

刘耀文



“大可不必……”严浩翔





“如果我去招惹别人,我会放弃亚轩,但是我不会放弃他,那么我,就不可能去招惹别人”马嘉祺




“我说到做到”丁程鑫靠在树干上,认真的看着严浩翔





“行……亚轩你和咱妈聊完了?”严浩翔又不经意间秀了他们一脸




“对啊,我们这节课还上吗?”




“我想回去看戏……”

刘耀文小声嘟囔了一句




“那就回去吧,不参加,就在旁边看着”




说罢,几个人就一起回了体育馆,本来在跑步,和做仰卧起坐的一些学生,看见他们回来,都瞪大了眼睛




“坐这吧”严浩翔牵着宋亚轩走到空虚的海绵垫旁边,拽了一个放地上




“嗯,好”海绵垫挺高的,而且放在了比较高的台阶上,所以宋亚轩也不觉得难受





“对了!亚轩,我们还没有加微信”

“啊?你们扫我吧”




几个人加了微信后,继续看着他们,突然一个体育老师跑到刘耀文面前


“文哥,你能当一下助教,然后帮我训练一下那些学生吗?”




“行啊”



刘耀文被老师叫去当助教了,马嘉祺和丁程鑫被学生会的成员拽走了,就剩宋亚轩严浩翔还有贺峻霖





“他们几个好惨,一个两个都被叫走了,还好我没事,嘿嘿嘿”





贺峻霖看着马嘉祺和丁程鑫的背影,揽住宋亚轩的肩膀,幸灾乐祸的嘲笑他们,严浩翔皱了皱眉,把贺峻霖的手扒开





“唉!不是说不阻止吗?”



“我没说,我不能吃!醋!”



“你真行!严浩翔!算你狠!轩轩~我能不能牵手手啊?”




“不能哦,男朋友吃醋了”





“轩轩~亚轩~你就让我牵手手吧~”贺峻霖被宋亚轩拒绝要求后,开始对他开启撒娇模式





“行行行!牵牵牵,你别撒娇了”宋亚轩看见贺峻霖这样,只觉得头疼,急忙开口安抚他,然后在严浩翔的注视下被贺峻霖牵手





“醋王!”宋亚轩带着逗严浩翔玩的心思,突然开口叫他醋王,看他会不会应





“嗯?嗯!?我就是醋王,那你要怎么补偿我呢?”





严浩翔下意识回答宋亚轩的话,等反应过来后,发现自己被套路了,他顺着宋亚轩的话承认,然后讨要补偿





“你想要什么补偿啊?”宋亚轩

“你亲我一口!”严浩翔



“唉?等下课吧”宋亚轩

“你不爱我了……”严浩翔



“哎哎哎!过分了傲!我还在呢!”贺峻霖




“我不在乎你!轩轩~”严浩翔

“行行行,亲你木啊”宋亚轩




“为什么只亲脸啊”严浩翔

“其他等下课”宋亚轩



“下课时间到了~”


“……额”宋亚轩

“走走走!”严浩翔




宋亚轩和严浩翔刚谈完,下课铃就刚好响起,没等宋亚轩吐槽,严浩翔就迫不及待的拉着宋亚轩跑了出去




“唔!”宋亚轩被严浩翔按在树上,然后吻了下去,大概吻了一分钟左右,严浩翔放开了宋亚轩,宋亚轩被亲的腿有一点软





“严浩翔,亲一下,你干什么亲这么长时间!”宋亚轩一巴掌拍在严浩翔的脑袋上,气呼呼的问他





“我本来想克制的,但是没忍住,我们回去吧”


“行吧”




等两人刚出了小树林,就看见坐在不远处椅子上,一个正黑着脸的刘耀文,一个带着醋味的贺峻霖



————『结束』————

呦西~霖霖生日结束啦!开始一天一更!有可能一天双更哦~


评论(6)

热度(3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