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9】就因为偶遇次数太多,我被当成了私生!

                 【第9章】


文章自己即兴创作无抄袭一说

剧情纯属虚构(看本文不要带脑子!)

仅供自己看着开心


人设不代表孩子们真那样

女主(暂未成年)

有点小马甲~


因为懒得想名字所以

黎新雨和黎欣雨

这两个名字我就一直用了……


         🌚———『正文』———🌝



点进微博后,评论区里说什么都有的




“丁哥在跳舞的时候还会时不时看这里!”

“真的!我的做梦素材有了!”




“这次没有正面唉,而是侧面”

“我也发现了,这个视角刚好是大镜子照不到的地方”


“唉!镜头还有点抖!”

“我才发现!太细微了!”




“啊啊啊啊啊!老公!你好帅!”

“宝贝!我想你了!你跳舞好好啊!”

“丁程鑫是我的!🤺退!🤺退!🤺退!”




“我发现小丁有几个地方有点小失误”

“我也发现了,是不是小丁腰疼了?”

“小丁最后有点不稳,是不是崴到脚了?”





“哈哈哈哈!每次看评论区都觉得好好玩啊!真是什么类型的都有,她们手速真的快!刚发一分钟不到,点赞量破万”





“我不看点赞什么的,我有的时候会切小号翻翻评论,看见好玩的,也会点个赞”





“小号!”我亮起眼睛,心里打着小算盘




“丁哥!咱俩互关呀!”


“可以啊”


“时光雨滴?这个号原来是你的啊!我早关注你了!你看!”




“啊!这个号是你啊!没想到你居然早关注我了!”我看着丁程鑫手机上的主页,和粉丝列表的完全吻合,惊讶了一下





“我们还真是有缘分啊!”丁程鑫感叹了一句,我也点了点头,等我刚要切换软件的时候




“小朋友!”

贺峻霖喊了我一声




“唉!”

我收起手机,站了起来





“等12点去大通铺!我,浩翔,耀文,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贺峻霖并没有进来,而是在门口喊了一句,就走了





“他?浩翔?耀文?……(贺峻霖不会把刘耀文也搞清楚情况了吧……)”





我的大脑开始疯狂运转,面上浮现自己起没有,都注意到的,奇奇怪怪都表情





“他们三个给你准备惊喜?”

“真是期待啊,距离12点还有4分钟,他直接说4分钟之后不好吗?”




“那现在让我抱会”丁程鑫听见时间后,把我搂进怀里,把头放在我的肩膀上,我因为他咬过我,一直在推他的头





“啊!大哥!你又咬……额,丁哥?”我本来还在抱怨丁程鑫又咬我,结果我突然觉得不对劲




“嗯?”丁程鑫没有说话,只是给了我一个鼻音




“你要不要…放开我的耳朵?它…经不起你咬啊!”我小心翼翼的抠着他的头,想让他让开





“可以,你转头”



“……我能拒绝吗?”



“可以啊,那我手动把你转过来”



“算了,我主动吧,我害怕你把我头扭断”



“哥哥问你啊,贺峻霖是不是对你表白了?你是不是答应了?”




“……对,他表白了,我也答应了,所以,丁哥你要不放开我?”





“哥哥不会放开你,因为哥哥也喜欢你,虽然我们年龄相差最……”丁程鑫还要说什么,但是突然被打开的门打断




“小朋友!你怎么……小朋友…”




贺峻霖见我没有过去,他跑过来问问,就看见我被丁程鑫抱在怀里,我的下巴被丁程鑫捏住,我的手在扒拉他的手





“兔兔!呸!霖霖!抱!”我看见贺峻霖后,简直就是看见了救星,开口向他求救




“丁哥,你先放开她吧”贺峻霖几步过来,牵住我伸向他的手,然后看向丁程鑫




“你们要不带我一起去看看惊喜吧?”丁程鑫把我小心翼翼的放下,我被丁程鑫一放下就跑到贺峻霖身后

“可以,走吧”





等我们到了大通铺……

“你们这是?”



房间着开灯,窗帘拉的死死的,刘耀文和宋亚轩本来皱着眉,严浩翔不在乎,马嘉祺和张真源盯着门口





“我的情敌好多啊……早知道我就偷偷的和小朋友在一起了,好了我们谈谈吧”





“又谈?等会,他们……我,你…这什么情况!?”





“都喜欢你啊”

“苍天啊!我这是干了什么?让七个爱豆都喜欢上了我!”





就这样,我们八个好好的谈了谈,由于我的问题,最后,我只接受了贺峻霖和严浩翔,其他人要以后再说





“小朋友,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接受马哥他们”贺峻霖爬在床上看着我,带着不解的问我





“嗯…我可以接受了你们两个,但是七个人我真的有点怕,再说,我对你们两个比其他人的好感都多,所以接受你们两个轻轻松松”






“其实最主要就是,我想慢慢来吧,毕竟我也不确定他们会不会喜欢别人,会不会只是因为我的体香,我对你们两个也有这样的想法”






我把我的真实想法说出来后,看着在玩手机的严浩翔,和一个大字躺在床上的贺峻霖,不由得笑了出来





“我对你的话,一开始是因为体香,但是吧,我后来又对你一见钟情,不然,我为什么在练习室的时候,调戏你呢?”





贺峻霖一个大动作起身向我走过来,然后坐在沙发上,抱起我,玩我的头发,严浩翔听见贺峻霖的话后,猛的抬头看着贺峻霖




“好啊!我说你在练习室抱她的时候怎么不对劲,原来你调戏她了!你当时都把小孩逼的喊马哥了”




严浩翔一脸问号的看着贺峻霖,又幸灾乐祸的调侃他




“哼,那我还是第一个拿下小朋友的,早知道我就不去找你了,我自己私藏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私藏可还行!真绝!”我听着贺峻霖的话,笑着躺在了贺峻霖的腿上





“你还笑!”贺峻霖看着我笑的开心,他伸手挠我痒痒,搞得我要从贺峻霖旁边跑开,但是他压着我





“哈哈哈哈!我错了!错了!哈哈!翔哥!救命!哈哈哈!”





“呼!活过来了…”我被严浩翔拯救后,像一个树懒一样,挂在严浩翔的身上





“你小脸通红,喝口水,给”严浩翔捏了捏我的脸,然后给了我一瓶水





“谢谢翔哥投喂”我笑嘻嘻的接过,刚想用力打开,就发现已经打开了,我抬头对严浩翔笑了一下





“嗯…我饿了”拧好瓶盖,我躺在床上,手里扯着严浩翔的衣服,然后嘟嘟囔囔的说





“现在也马上下午了,也该吃饭了,去饭店?还是和丁哥他们说?”贺峻霖走过来坐在床上,一边玩我的头发,问着我和严浩翔





“要是点外卖呢?好像不可行,在家吃…要不我去做饭吧?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我兴奋的趴在床上,手拖着下巴看着两个人





“嗯…你会不会累啊?”




“不会,你们帮我问问丁哥他们吃不吃?我好一起做出来”我摇了摇头,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出门下楼做饭





“嗯?小雨你进厨房是要做饭吗?”在客厅看电视的刘耀文,看见我下来后直奔厨房,好奇的探出脑袋询问





“啊?对啊,你要吃吗?你可以说一下,我看我会不会做”我停下脚步回答刘耀文的话,又反问了他一个问题





“我吃!吃什么……嗯…看你的!”刘耀文犹豫了一会,然后说让我看着做,我做什么他吃什么





“行,那我就看着做了”





“丁哥,马哥,小朋友要做饭,让我问你们吃不吃?”楼上贺峻霖去了丁程鑫和马嘉祺的房间,询问他们两个吃不吃饭





“啊?小雨她会做饭?吃!我要去楼下看看”丁程鑫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拿着手机跑下了楼





“吃啊,我下去帮帮她,这么多人的饭量,她一个人可忙不过来”马嘉祺就淡定了点,拿着手机,慢慢的下楼了





“亚轩,张哥,小孩在楼下做饭,让问你们吃不吃,如果吃她就做了”严浩翔来到了张真源和宋亚轩这里





“行啊!如果是问我们几个,那不可能有人拒绝啊,我要下去帮她忙,一个人做八分,艾玛”





宋亚轩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起……没起来,他在床上轱辘了一下就下床了,然后穿好拖鞋,急匆匆的下楼





“亚轩说的真对,不可能拒绝,我也吃,我先下去了”张真源点了点头,赞同宋亚轩刚刚的话,然后他就下楼了





这下可好了,楼下的沙发上陆陆续续的增加着人,丁程鑫,马嘉祺在厨房帮忙,不是别人不帮忙,而是两位家长怕其他人炸厨房





“好了!沙发上的几个,都去洗洗手,然后准备吃饭”我端着一盘菜从厨房出来,喊了几个人的一声





等几个人洗好手,我们这边饭菜也端了上来,几个人看着桌子上的饭菜,先是看了看我





“吃啊!”我先夹了一筷子吃了一口,没有什么不对了,然后让他们吃,他们这才吃了起来





“小朋友!你厨艺真好!”贺峻霖吃了口菜,然后眼睛亮晶晶的扭头看向我,我对他笑了笑




“喜欢就好”




“喜欢!喜欢!”贺峻霖疯狂点头,然后埋头干饭,我看他没吃多少蔬菜,皱了皱眉,给他了一筷子西蓝花





“你怎么干吃肉呢?吃菜啊!还有,翔哥你也是,不要吃几口就不吃了!你是不是嫌弃我做的菜?”





给贺峻霖夹完菜后,我扫了一圈,就发现严浩翔放下筷子了,我严肃的看着他,他急忙摇头





“没有没有!小雨你做饭很好吃!”我听见他这么说,伸手拿过他的碗“那你就多吃点”给他又盛了一碗后,把碗放在他面前





“好”严浩翔拿起碗继续吃了起来,在我没有看到的时候,他好像什么计划成功似的,勾唇笑了一下





“小雨~你帮我盛碗饭呗”刚好把饭扒拉完的刘耀文,看见听见和看见我的动作后,把碗递给了我





“傲,好”我给他盛了一碗饭就还给了他,然后我才开始吃饭,贺峻霖时不时会给我夹菜,严浩翔就是他不吃了,也坐在位置上,给我夹菜





“呼~饱了~”


————『结束』————

咱就是说~我这个更新的频率你们喜欢吗?


3千多字

评论(37)

热度(3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