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6]我被我六个兄弟拐跑了?

                  《第6章》

纯虚构,不可当真,看文纯属为了娱乐,有什么不喜欢的地方,你可以不看,看我的文,最好不要带脑子,剧情发展延缓


私设。txl合法,可多妻多夫


年龄私设



这张短打

————『正文』————



“亚轩真是魅力大啊,男女通吃啊”贺峻霖听见后面女生的话后,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笑着和宋亚轩说





“那个女生的确可爱,如果是以前可能就接了,但是我现在知道了我喜欢男生,所以我就会单纯的觉得她可爱”





宋亚轩一边啃着雪糕,一边和身边的几个人说,就在他们走着走着,一个同学突然跑了过来





“副会长!快!快点去!会长他们又和隔壁学校的打起来了!”那个男生跑的气喘嘘嘘,断断续续的说完





“亚轩我没办法陪你了,我先走了”马嘉祺听见之后,顾不得陪宋亚轩了,匆匆的跑了过去





“和隔壁学校的打起来,可不是什么好事啊!隔壁老来找事,他们校长也不管管!”刘耀文一边抱怨一边跑了过去





“咳咳,我也去看看”宋亚轩吃完最后一口雪糕后和两人说了一声也跑了过去,严浩翔和贺峻霖两个人,把那个同学扶到椅子上,也跑了过去





“我不就是向你要一个人吗?至于动手打我们吗?”一个沙哑算不上好听的声音,传入了众人的耳朵里





“我们学校的人,怎么可能让你们带走!你做梦都带不走!”丁程鑫带着怒火但强行压制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呦!舍不得了?我不过就是,要你和马嘉祺,都喜欢的人玩玩而已,怎么就着急了?”





那个人又开口了,这次的话让周围,后来的人都楞了一下,而刚赶到的马嘉祺听见这话,怒火瞬间彪升





“我的男朋友,是你说想要就能要的?”马嘉祺压着声音,眼里带着怒火,看向那个说话的人





“哟,男朋友?你过来怎么没带着你的小男朋友啊?带过来好让我们兄弟几个瞧瞧,什么样的美人能让你们两个喜”





“少特么说他!”马嘉祺这次火气压不住了,但也没有动手,只是喊了一句





“别着急啊,说说怎么了?还不”


“老大!那个好像就是他们喜欢的那个什么宋亚轩”没等这个人说完,他身后的一个小弟就打断了他的话,指着宋亚轩喊





“呦!美人来了?”那个男的看见宋亚轩后眼睛一亮,然后想要过去,但是被拦住了





“你不要不知好歹”丁程鑫按着他的肩膀,暗暗用力捏着,疼的那个男的一拳挥了过去,但是被挡下了





“一个人而已,都是玩……艹!你特么居然打老子!”那个男的没说完话,就被刘耀文一拳招呼在脸上了





“我打你怎么了?”刘耀文随口说了一句就拿着宋亚轩给的纸巾包,擦手去了





“美人,你看你的追求者都这么暴力,你跟着哥哥,哥哥保证让你爽翻……呃啊!”





这个男的还没说完话,就被宋亚轩一脚踹出一俩米远,惊得周围人齐齐吸了一口气





这男生看着瘦瘦的,白白嫩嫩的,说话也温柔,人还可爱,怎么就把那个男的踹出那么远呢?





“别TM美人美人的叫,老子再怎么好看,那老子也是男的”


【剧情!剧情!剧情!不要上升!】





宋亚轩走过去,拽着那个男的的衣领子,伸手拍了拍他的脸,然后把他放下后,转身回到了严浩翔身边





严浩翔手里有一块,已经打湿的压缩巾,宋亚轩一过来,他就急忙上前拉着宋亚轩擦手





“好!踹的好!”在寂静的人群里,突然一个女生开口叫好,是那个表白的女生





因为这一声叫好,人群里也开始陆陆续续的开始了起来,到最后几乎所有人都在喊踹好





“男生白嫩可爱怎么了!那一样把你揍到你妈都不认识!”



“长得好看的男生就要被叫美人?我呸!还不是把你踹到起都起不来!”



“还敢这么嚣张的来我们学校要人!真是胆子不小!”



“还要的是会长和副会长的人,他们也真的是活腻歪了!”



“宋亚轩好帅!我的妈呀!”

“依依!快快!有人晕倒了!”



“一开始看宋亚轩奶奶的,我就很喜欢,现在他又这么酷,我更爱他了”




    “这个人长得还没有我好看,还和会长他们抢人?真是不要命了!我说不定可以去试试和宋亚轩表白”




    “得了吧你,你就不要自恋相信自己了,但是你有一点说的没错,他还没有你好看”





等那些人走了以后,看热闹的人也都纷纷散开了,宋亚轩安抚了马嘉祺后,走到丁程鑫身边




“丁哥,你没受伤吧”



“……我没”丁程鑫刚要说自己没有受伤,就被他的一个好兄弟,无情助攻似的的揭穿了




“宋学弟!丁哥他被那群人用木棍打了后背!”





“瞎说什么玩意,我没有”丁程鑫在那个人的脑袋上狠狠拍了一巴掌,那个男生委委屈屈的找自家女朋友求安慰去了





“嘶!亚轩~”宋亚轩按了按丁程鑫的后背,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反应被宋亚轩看见之后,看向马嘉祺





“马哥,带他去医务室吧,好像伤的有点严重”马嘉祺点了点头,然后和刘耀文架着他,宋亚轩,严浩翔,贺峻霖,在后面跟着他们





等到了医务室后,丁程鑫脱下衣服,等看见丁程鑫的伤后,所有人嘶了一下,丁程鑫的后背一句变得紫青了





被医务人员点药的时候,丁程鑫会疼的冒汗,看的宋亚轩心疼,他过去摸了摸丁程鑫的头





“我会替你报仇的”

“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宋亚轩对丁程鑫的好感在他为自己辩护的时候,就已经上来了,看见丁程鑫为了自己受伤,他看向严浩翔,严浩翔点了点头,宋亚轩也同意了





严浩翔怎么想的呢

(一个人为了还不是,自己男朋友的人这么拼命,他应该会保护好亚轩的,我一个人不一定可保护好亚轩,爱亚轩的人多一点,就可以保证亚轩的安全)





评论(29)

热度(2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