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7】就因为偶遇次数太多,我被当成了私生!

                   【第七章】


文章自己即兴创作无抄袭一说

剧情纯属虚构(看本文不要带脑子!)

仅供自己看着开心


人设不代表孩子们真那样


女主有点小马甲~


因为懒得想名字所以

黎新雨和黎欣雨

这两个名字我就一直用了……

         🌚———『正文』———🌝



我在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我突然听见贺峻霖笑了一下,然后又打下了一行字





“小孩,我听见你心跳了”





看到这我惊了一下,然后在他的腹肌上狠狠抓了一把



“小孩!你好凶啊!”





我把手抽了出来,在他的头发上狠狠的揉了几下,然后拿过他的手机,打了一行字





“你正常点!我去找马哥了!白白!”




打完这行字,我就想离开他的怀里,但是他把我抱的很紧,我挣脱不开,只好开口喊马嘉祺




“马哥!抱!”




“嘿!小雨你怎么可以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呢!我抱着你不行嘛?”





“嗯哼哼”

我意味不明的哼哼了他一下,然后准备被马嘉祺抱走





“来了,小贺你这是怎么她了?”

马嘉祺过来把我抱怀里后,同情的看了看贺峻霖,然后又带着笑意开口询问





“没什么,就是某个小孩,想要悄悄的摸我腹肌,然后被我发现了呗,恼羞成怒了”





贺峻霖没有说我们刚刚到事情,而是说了我要摸他腹肌的事情





“唉我…我才没有恼羞成怒!”





我极其配合的瞪了他一眼,然后窝在马嘉祺的怀里,我的手它又不自觉的,跑到了马嘉祺的腹肌上





“小雨这么执着于腹肌吗?”

马嘉祺也感觉到了,然后笑着弹了我一个脑瓜蹦





“嘿嘿嘿,我只执着于你们七个的,哎嘿嘿,其他人的我都不好奇,之前看《相遇》我就在想,手感怎么样”





“现在你摸到了我的,丁哥的,小贺的,那你下一步的目标是谁啊?”





其他人听见马嘉祺这么问,也都把视线聚集在了我身上,我怎么可能让他们知道,和他们卖了个关子





“下一步啊~你们猜呀!对了现在几点了?”




“现在啊,8点36分,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突然想到,平常这个点,我大概是在酒,咳,在吃零食”





“酒什么?来说说”马嘉祺听见一个酒字,瞬间眯起眼睛,然后捏着我的手,威胁温柔的问





“没酒什么,就是酒,九点!对,九点,等到九点就该睡觉了”我结结巴巴的回答他的话,我这个样子一眼就能看出来在说谎





“小雨,你说谎应该再练练,来告诉我,酒什么?”丁程鑫笑着捅破我的话,又明知故问的问了我一遍





“就酒吧啊…也没去哎呀!马哥!”我小声的嘀咕了一句,离我远的贺峻霖和刘耀文还有宋亚轩没听清





但是马嘉祺离我最近,也是听的最清楚的,他听见酒吧后,在我的脸上掐了一把,训了我一句





“酒吧!你还未成年呢,去酒吧?还就是去酒吧,还没去哪?万一被拐了呢?有点安全意识吧!”





“就是啊,你没成年去什么酒吧?”

旁边的丁程鑫也添了把火





“唉……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和你们在一起,我就特别特别容易说秃噜嘴,以前我嘴可严了”





“唉呀妈呀!你们看看李飞发的消息,他说最近一周让我们待在家里,然后说…让我们好好休息?”

突然刘耀文开口,一副很激动的样子




“可以啊!我们回家?”张真源开口




他说完后所有人都站了起来,我在马嘉祺站起来之前就从他怀里挣脱,然后拿着我的东西,看着他们穿外套





“我们走吧”

张真源牵着我的手走出练习室,在等电梯的时候,严浩翔拿出了一个外套,让我穿上,说外面冷





等我穿好,电梯有到了,我们8个人坐电梯到了楼下,没有私生和狗仔,我们安安全全的上了车,准备回家


【因为作者的私心,不想让小孩们晚上还要被丧尸围,所以就安安全啦】




等我们到了小别墅后,我激动的不得了,因为我要进到我爱豆的家了!我怎么可能会不激动嘞!





进到屋里后,我发现了一双粉粉嫩嫩的小拖鞋,我懵懵的抬头,看向了已经换好了鞋的几个人




“这个拖鞋…?是还有别的工作人员姐姐吗?”





“不是啊!这里除了阿姨会来给我们做饭,只有我们七个,这双拖鞋是公司给你准备的”


刘耀文在我旁边帮我解释着这双拖鞋的来历



我听见后,才开始换鞋



“对了,我住哪里?”



“你和我来吧”贺峻霖率先开口要带着我去找房间


“傲,好!”




我急忙跟上他的脚步,等他带我上了三楼后,在一个挂着牌子的房间门口停了下里,牌子上写着[雨妹妹的房间]




“进去看看吧”贺峻霖把门打开后,把我推了进去,然后自己也进来了




“哦豁~这个布局有点可以唉!还有这是色调!可以可以!嘿嘿嘿,唉?小贺?”



“让我抱一会”

“好”




“你说奇不奇怪,我一个不是很喜欢和陌生人接触的人,居然和一个,第一天正式认识的女生这么亲近,是为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我体香的特殊吧,我以后会喷点香水在身上的,然后盖住我的体香”





“不用,我们很喜欢你体香的味道”

贺峻霖蹭着我的脖子,让我很痒很痒





“哎呀,小贺你别蹭我脖子,很痒的!”




“好……呼”



他上一秒刚答应完我,下一秒就在我耳朵边吹了口气,搞得我腿一软,要不是贺峻霖抱着我,可能我就倒地上了





“贺峻霖!不要对着我耳朵吹气!耳朵很敏感的!”





贺峻霖没回我的话,抱着我坐到了沙发上,然后又蹭了蹭我的脸




“你软软的小小的一只,你真的很可爱,虽然我也没有接触过太多女生”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我的心脏它又开始不受我控制,本来稳定的心跳开始变得急促和混乱了起来




“我听见你的心跳,在噗通噗通的乱跳”





贺峻霖这次没有用手机打出字,而是在我的耳边对我说的,这让我本来就乱的心跳,变得更乱了起来





“啵,真可爱,好了我们下去吧”

不知道贺峻霖抽什么风,在我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就牵着我下了楼,我皱着眉不明白为什么





“房间怎么样,不喜欢吗?”在楼下的马嘉祺看见我们下来,看我皱着眉抿着唇,关心的问了我一声





“不是!我喜欢的!就是,嗯…你们谁有多余的夜灯,我睡觉关不了灯,我害怕”




“我有,一会我给你送过去”

宋亚轩开口接上了我的话





“好的麻烦小宋老师了,你们不回去休息吗?为什么都聚在客厅?”


看着所有人一个不落的聚在一起,我的好奇心蠢蠢欲动




“我们啊~打算带你这个新成员看鬼片!”




“看鬼片!!!!!不不不!我不行!我会被吓哭的!我会不敢一个人睡觉的啊!别了吧!”





说到看鬼片,我真的是万分千分的抵触,我看了看贺峻霖和宋亚轩的脸色,我记得这两个也怕鬼片来着,但是让我失望的是,他们两个没有什么反应





“来吧,来吧!关灯!我找一下鬼片”





严浩翔很激动的对着我们说,等准备工作完事后,我看了看座位,果断选择了张真源和严浩翔的中间,至于为什么呢?





那就是因为……他们两个人,一个不怕,一个本来就让我觉得安全感满满,所以他们两个加一起就让我安全感十足





也不是说其他孩子让我没有感全感,就是他们两个比较特殊吧,一个手掰工作人员,一个不怕这些东西,就这些





半伴随着严浩翔按下播放键,屏幕上也浮现出了电影的开头,看到吓人的部分的时候





我把盖在身上的毯子往上扯了扯,严浩翔看见后,把我的手拽进了毯子里,抓着我的手,张真源把我的头按在了他的肩膀上





“别怕,我们在呢,那只是假的”

张真源一边顺着我的头发,一边安慰我



“嗯哼哼哼,它长得好难看,好吓人”我哼哼唧唧的回答着张真源的话,但是在被子里的手~





却悄悄摸摸的往严浩翔的腹肌探索,在摸到腹肌的时候,我听见严浩翔轻轻笑了一声,我坏心思的在腹肌上挠了几下




严浩翔抖了一下,然后抓住了我的手,放在了他的胸口处,我就突然感觉到

“噗通,噗通,噗通”他的心跳加速了




我把头从张真源的肩膀上挪开,然后转头看向严浩翔,我往他那个位置移了移,把头贴在他的胸口上,想听清楚他的心跳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比刚刚还快了




突然,严浩翔在我的耳朵上吹了口气,我整个人一哆嗦,在他脑袋上拍了一巴掌,其他人沉迷电影情景,没注意我们两个




“你干嘛?”  我小声的问

“让你听听心跳啊”  

“为什么你心跳那么快?”  

“你猜”  

“我要是猜得到还问你?”



“唉!你看屏幕!”



他没有回答我,而是指着屏幕,让我看过去,我也下意识的看了过去,好嘛,我一转头一个鬼脸就直冲过来





“啊!严浩翔!”我被吓的尖叫了一声,然后狠狠的拍了一下他的手,眼眶含着泪





“小雨你没事吧!”

“严浩翔真损!”

“开灯开灯!快”

“小孩眼睛都红了!”

“翔哥你真行!”

“阿黎被吓哭了,电影怎么还没停!”



“我错了错了!我不应该吓你的”严浩翔看见我哭了,也慌了,把我搂在怀里柔声细语的哄着我





“完了,本来要分散点注意力的,结果就呜呜呜完了,我不敢一个人睡觉了”我趴在严浩翔怀里抽抽啼啼,断断续续的说着话





“你找个人陪你睡呗”刘耀文语出惊人,把我惊的眼泪都停了





“你玩呢?你们最小的都17了,我也15了,我和你们抱抱就算了,睡一张床?怎么行!”





“没事的,没事的,这些都不重要”严浩翔也说了出口,我转头看向他,然后从他怀里挣脱了出来





“我要和张哥睡”我移了移身子,蹭到了张真源的身边,然后坐在了他怀里,抱住了他,还蹭了蹭他的胸口





“哎哎唉!不行!”贺峻霖突然出声阻止


“嗯,不行!”严浩翔附和


“嗯……对!不行!”刘耀文思考了一会后也开口附和着




“我要用猜拳的方式来争夺小雨”

“加我一个”严浩翔

“我也!”刘耀文




最后七个人都加入了争夺,最后胜出的选手就是,我们的比赛发起人……贺峻霖先生





“嘿嘿!我就知道我的运气肯定是最好的,不怕奥!小贺哥哥呢”





“行了,都回去睡觉吧,我们有七天的时间可以好好玩儿,今天先好好睡一觉”





丁程鑫先让我们把毯子放好,然后把沙发整理了一下后,他挥了挥手,让我们上楼



“好~”x7


————『结束』————

3600多字,呀!贺哥生日快乐!这篇又是小贺老师的疯狂加分呀!



评论(11)

热度(3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