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3]我被我的六个兄弟拐跑了?【ALL轩】

                      《第三章》


纯虚构,不可当真,看文纯属为了娱乐,有什么不喜欢的地方,你可以不看,看我的文,最好不要带脑子,剧情发展非常延缓


私设。txl合法,可多妻多夫


年龄私设


————『正文』————


严浩翔看了看被自己蹭了点眼泪的地方,不好意思的对宋亚轩说




“没关系的,我们回去吧”

宋亚轩摇了摇头,然后摸了摸严浩翔的脑袋




“好”



严浩翔顺势蹭了蹭宋亚轩的手,然后两个人一起回了班级,等回到班级后,贺峻霖就一脸八卦的看向了两人





等到宋亚轩和严浩翔都坐在位置上后,贺峻霖转看向他们,然后小声的问,因为班级比较吵,所以他们小声说话别人也听不见





“哎哎哎!你们两个出去都去哪了?我看你们的方向,可是比小树林还隐瞒的地方啊”





“一边聊天,一边走路没注意到”严浩翔睁眼说瞎话的敷衍贺峻霖的问题





“我可不信,你们两个~是情侣吧?”


贺峻霖明显感觉到,两个人的气氛和之前不一样了,八卦




“对!!!”


严浩翔在宋亚轩开口之前,率先回答了贺峻霖的话,宋亚轩气的在严浩翔后背拍了一巴掌



“不是说好不公开的嘛?干嘛呢!严浩翔”





在回来的路上,严浩翔很兴奋的想要公开,但是宋亚轩拒绝了他,然后两个人又说好了不公开关系,现在严浩翔居然和贺峻霖说了





“哎呦…好痛啊!”




严浩翔一脸痛苦面具,捂着自己的后背,可怜兮兮的看着宋亚轩,宋亚轩并没有用多大的力气,严浩翔这单纯是为了哄宋亚轩




“别给我装,不是说好了不公开的吗?”




宋亚轩被他逗笑了,然后继续问严浩翔,严浩翔只能一脸无辜的看着宋亚轩道




“亚轩你说的是不公开,也没有说不能告诉一两个人呀,对吧?”




“饶你一次,同学,你不要告诉别人哈”




“放心吧,还有我们都认识了,你们叫我小贺就行了,对了,你们多大?几月份的?”




“18岁,3月4的,然后浩翔也18,是8月16的,你呢?”




“哟!我也18岁,是6月15的,我刚好夹在你们两个中间”




三个人又聊了一会别的,等上课后立刻停止了话题,而严浩翔和宋亚轩……严浩翔的手在桌子底下,牵上了宋亚轩的手





因为这个桌子它前面没有镂空,哪怕你面对着老师坐,别说牵小手了,胆子大的,用捡笔作为理由,在座子底下偷偷接吻的都有





宋亚轩一开始不想牵着,但是在他第六次扒拉开严浩翔的后,严浩翔给他递了一个纸条,上面写着





“亚轩…让我牵牵好不好~꒦ິ^꒦ິ”




看着这个纸条,宋亚轩看了一眼严浩翔,就发现严浩翔,正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看见宋亚轩转头,严浩翔眨了眨他的大眼睛





“哎呀,给你牵”


宋亚轩受不了这样卖萌的严浩翔,只好写了纸条,然后把手搭在严浩翔的手上,一直牵着,直到下课





“下节课是和高年一起的体育课,我们先走了吧,对了,最好带瓶水”





贺峻霖转过身对小情侣提了个醒,然后带着一瓶水,领着两人去了小卖店,买好水后,贺峻霖带着他们去了运动场





“小贺,高年级是哪个班?”严浩翔在路上问了贺峻霖一句




“时代4年1班,学生会长在的班级”

【名字有点奇怪不要太在意的呢~】




“学生会长叫什么名字啊?”宋亚轩顺着话又问了贺峻霖一句





“我们会长叫丁程鑫,副会长叫马嘉祺,纪律委员叫张真源”




“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听见了两个略熟悉的名字,忍着要喊出来的声音,压低着声音重复了一句




“你认识他们吗?”

“对啊,丁程鑫和马嘉祺”




严浩翔和贺峻霖一起说出了不同的话,而宋亚轩开口询问


“我们学校是不是还有一个叫刘耀文的?”




“呀!你怎么知道?他是我们会长的表弟,你认识他?”




“……”虽然不知道宋亚轩怎么认识他们的,但是严浩翔就是不爽,不开心,吃醋!




到最后,严浩翔直接伸手勾住了宋亚轩的脖子“你怎么认识他们的!如实招来!”





“哎哎哎!你们注意点!这还有一个单身狗!虽然学校让谈恋爱,但是你们虐狗我就不同意了傲!”





贺峻霖在他们旁边发出了小声的哀嚎,宋亚轩和严浩翔听见后对视了一眼,然后笑了出来





“行了浩翔,放开我吧,丁程鑫和刘耀文我见过他们一次,遇见小贺那天,那个商场,我去买菜碰上他们了”





“傲~你再讲讲细节”贺峻霖“奥~”了一声后,走到一个长椅上坐下,让宋亚轩讲讲细节





【我要开始水字啦!其实不是,怕有宝子忘记之前】



“我买完书包后,我刚付完账,我妈咪就打了电话给我,说要我买菜,等我买到卷心菜的时候,我没找到 然后丁程鑫就过来帮我指路”





“刘耀文是因为我买完要付账的时候,他推着车突然冲出来,撞到了我的车上,他的车倒了,我为了挡他的车,把手给扭到了,这里还有点肿,它明天应该可以好”





“然后我看完手后,我就开始想着怎么把那些袋子拎回去,丁程鑫和刘耀文就出现在我身后,刘耀文说我是他撞伤的,就和丁程鑫帮着我拎袋子,然后我们就认识了”





“……轩轩,你手现在还疼吗?”严浩翔微抿着唇,满眼心疼的看着宋亚轩的手,抬头后宋亚轩发现他眼眶红了





“唉!你怎么还要哭了呢?我不是太疼了,没事的傲,不哭”





“严浩翔你这也太深情了吧,不过亚轩是挺好,搞得我都想和你抢了,咳,开玩笑,不要这个眼神看着我谢谢”




贺峻霖在说出这句话的后半部分的时候,严浩翔的眼睛就像是刺一样,带着提防的死死盯着贺峻霖





“你们两个,哎呀,走吧,我们说好了要去运动场的”





宋亚轩在两个人的脑袋,都上轻拍了一下,贺峻霖和严浩翔对视一眼,然后三人就一起去了运动场,等到了运动场的时候,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分成了……三派?





“为什么是三堆人?而且也不像是哪个班分出来的啊…”





宋亚轩带着疑惑看向了贺峻霖,但是他问完转头看贺峻霖后,发现贺峻霖也满脸懵,有一个学生看见了他们三个





“贺峻霖,宋亚轩,严浩翔,这里!”他的声音不大,但是在安静的体育场里,这个声音最大





就在那个男生喊完,那两个人群里分别走出来一个人,一个男生看见宋亚轩后小跑了过来,另一个则是慢悠悠的走了过来





“唉!宋亚轩!真的是你啊!我听见你的名字,还以为是同名呢,结果真是你啊!”





刘耀文到宋亚轩面前后,开心的看着宋亚轩,给宋亚轩看的一脸懵,旁边的严浩翔看见刘耀文一直盯着自己小男友,醋意瞬间上了,挡在了刘耀文面前





“唉?你干嘛啊?让开”





刘耀文本来笑意满满的脸,瞬间僵了下来,然后火气冲冲的看着严浩翔,但是严浩翔没有让步





“我让你让开!听见没有!我告诉你,你别逼我动手【小孩不是这样的!火爆少年的人设!】”





“耀文,你把脾气给我收收”





本来要开口的宋亚轩,被过来的丁程鑫打断,丁程鑫在刘耀文脑袋上招呼了一下,然后带着歉意对上了严浩翔





“抱歉啊,我弟他就是一个比较野的性格”



“没事,就是他离轩轩太近了,我看着他欠揍”




“严浩翔!”

“我错了!”

“霍!认错态度一流啊”




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宋亚轩和严浩翔之间什么关系,但是刘耀文……他不是……





“我离他近怎么了!碍着你了吗?我还要追他呢!你离他远点才对!”





“耀文!别闹了,人家宋亚轩都有男朋友了”





“有就有!同性和多夫的政策早就行使了!我追他有不犯法啊!”





“唉我擦!对啊!我怎么才想起来!咳严浩翔你目光和善点,我就试着追追,你淡定!大哥!淡定!”





在一旁的贺峻霖突然出声,让本就醋意和怒意溢出的严浩翔更生气,他狠狠的盯着贺峻霖,好像下一秒就要揍他





“好了,你们别吵了,我还不想有多的男朋友,,有严浩翔一个我就够了”宋亚轩没有太大声音,但是他出声的瞬间,所有人安静了下来





“轩轩,你为什么给我找了那么多情敌,如果哪天,你没把持住,是不是就会答应他们啊……”





“……我两年多才追到你,你不能被他们一撩拨就心动啊,就是心动也要我把关……”





严浩翔转过身把头埋在宋亚轩的肩膀出,带着闷闷和委屈的声音,对着宋亚轩控诉,而宋亚轩拍了拍他的后背





“我不知道你们说的是真是假,但是我和浩翔的话你们都听见了吧,他追了我两年多才追到我,这已经不容易了”




“能不能对你们动心我不知道你们动心,但是我心动了,我会问严浩翔的意见,如果他不同意共享,我会瞬间断掉对那人的感情,我说到做到的”





“我……我还是要追你!我追不追是我的事,你答不答应是你的事!”刘耀文




“咳,严浩翔,你要注意了傲,我也要追他”贺峻霖




“这么热闹啊,不如带我一个?我不是开玩笑哦”丁程鑫




“要不再带我一个?”突然门外响起一个声音,所有人转头去看





“小马哥?你来添什么乱啊!这都够让人头疼的了,你不是说你喜欢可爱的女孩吗?”





“小亚轩,你不是说,你也喜欢可可爱爱的妹子吗?怎么一转头就和他在一起了?那既然这样我喜欢你有什么错吗?”





“不行!我要带你走,我们去转学!”




严浩翔黑着脸皱着眉,看着情敌越来越多,严浩翔忍不了了,他牵着宋亚轩的手就往外走





“傲,好”宋亚轩也没有说什么,跟着严浩翔就要走




马嘉祺从口袋掏出电话,点开免提,对面传来一个让宋亚轩熟悉的声音



————『结束』————


3400多字

嘿嘿嘿!霖霖生日结束啦!


评论(9)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