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6】就因为偶遇次数太多,我被当成了私生!

                   【第六章】

文章自己即兴创作无抄袭一说

剧情纯属虚构(看本文不要带脑子!)

仅供自己看着开心


人设不代表孩子们真那样


女主有点小马甲~


因为懒得想名字所以

黎新雨和黎欣雨

这两个名字我就一直用了……


         🌚———『正文』———🌝

🐟:我想到了!咳

🐟:我敢对着镜头跳女团舞,你敢不敢?


🐺:呜呼![鼓掌]


🐰:张哥你接不接啊?


🐻:来一个来一个!


🐴🦊:[看戏]


🐿:敢!这有什么不敢的?


工作人员:张老师请开始你的表演!!


等张真源跳完一小段女团舞后


🐴:好!


🦊:很妖娆,呸,不是,很厉害!


🐺:哈哈哈哈[把手放在丁程鑫肩膀上]


🦊:[衣服被刘耀文拽掉][摁住刘耀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景再现哈哈哈


等这么一个小擦曲过去后,轮到了张真源对马嘉祺提问了


[请张老师,对马老师提问]


🐿:马哥~敢不敢来点大的?


🐴:什么?


🐿:我敢对工作人员表白,你敢不敢?


全体工作人员(不包括我):哟~


🐿:我就问你敢不敢吧!


🐴:不敢


六个娃子:切~


🦊:马嘉祺你怂了!你怎么可以怂呢!你可是小野马啊!


🐺:对啊马哥!别怂啊!


🐴:行,我敢[起身向我走]



口罩和帽子瞬间带上,然后连连后退,我对着马嘉祺疯狂摆手,然后指了指摄像机



🐴:你别躲啊!


(我)🍐:马老师,你别过来,这个忙我帮不了你


工作人员A:雨妹妹别害羞啊!

工作人员B:对啊!就一句告白而已


🍐:不不不,姐姐们我真不行!我怕被那群粉丝撕了


工作人员C:就当给那群粉丝一个做梦素材


🍐:行吧


🐴:咳,我喜欢你,想和你白头偕老的那种


全体人员(除我):哎呦~


🍐:行了行了,你任务完成了,快回去吧!


🐴:谢了,雨妹妹




(这什么啊,怎么挑我啊,真的是,不过马哥的声音好有磁性啊!啊啊啊啊太爱了!)



我重新坐回那个位置,低着头脑子疯狂运转



[好,恭喜马老师完成任务,现在马老师要问刘老师]


🐺:唉!马哥!你可要注意傲!要是难了我就敢回答不敢了!



🐴:放心吧,哥不难为你

🐴:我敢叫昕哥宝贝,你敢吗?



🐺:敢!昕哥!你来!



♥️:我不!你别恶心我!



🐺:快快快摄影机!

🐺:宝贝儿~↗~↘~


♥️:你离我远点!



七个娃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咳,请刘老师回到位置,对丁老师提问]主持人姐姐没忍住笑了出来



🐺:丁哥~


🦊:你们怎么开头都一样?快点说!


🐺:我敢🈲🈲🈲,你敢不敢!


🦊:哎哎哎!为了赢也不至于!!


🐴:这大可不必吧!!


🐰:这播不出去的!


🐿:耀文,真不至于


🐟:耀文真勇!!


🐻:好勇一男的



工作人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儿子这么勇的迈!



🐺:那我换一个,我敢漏腹肌!你敢不敢?


🦊:就这?就这?我敢!

[一边说一边撩起衣服]【脑补了一下,啊啊啊啊!超帅的好吧】



工作人员:哟~


🍐:(非礼勿视)[捂着眼睛,但是手指还留了两条缝隙](嘿嘿嘿,丁哥腹肌看起来好好摸啊~)



[好了!现在请丁老师对严老师提问!]



🦊:浩翔,你就说吧,敢不敢来局大的,比马嘉祺那个还大的


🐻:丁哥你先说是什么吧


🦊:[盯着我,眯着眼睛笑了笑]


🍐:[突然一种不祥的预感上头了]


🦊:你抱着一位,最体重轻的,女!工作人员,做五个深蹲


🐻:[顺着丁程鑫的话看向我]


🍐:[刚想跑]


工作人员A:唉~雨妹妹!别跑啊!这段我们不会放物料里的!


🍐:我不信!


🐻:你别跑啊![几步走过来,拽住我的胳膊,把我抱了起来]

🍐:[放弃挣扎]


🐻:真的好轻啊![一边说一边做完了五个深蹲]


🍐:(……)[已经失去了灵魂]


[哈哈咳…现在请严老师向贺老师提问]


🐻:我敢和李总说土味情话,你敢吗?


🐰:敢!来手机给我!现场给你们说一个


工作人员D:快快快,雨妹妹,你把小贺老师的手机递给他!


🍐:傲,好[拿着手机,压低帽子给贺峻霖送手机]


🐰:喂,李总~


李飞:怎么了


🐰:我昨晚做了一个噩梦


李飞:什么梦?


🐰:没有你的梦都是噩梦


李飞:哈哈哈,好好工作傲


[好恭喜贺老师完成任务,请贺老师对宋老师提问]



这个游戏一共四局,我除了第一局在明面上看着,剩下三局我都是躲在,众工作人员的地方看着




等他们拍完了物料后,工作人员都走了,我也想走,但是被马嘉祺一把拽住了




“你走什么啊?”




“我…我去…上厕所啊对,我去上厕所”




“你应该不知道厕所在哪吧,我陪你去,然后再和你一起回来,走吧”


马嘉祺一边说,一边就拽着我的手走了出去




(造孽啊!)

等马嘉祺拉着我去了卫生间后,我被迫去上了个厕所,出来后又被马嘉祺拽着去了,他们练习室





“阿黎,你坐在垫子上,然后水什么的都在旁边”张真源看见我回来了了,就指着垫子和水





“嗯好,谢谢小张张(怎么感觉这个助理世界上没什么用呢?)”





他们一起热身后,开始了体能训练,他们体能训练的内容让我看的目瞪口呆,就那个平板支撑哎嘿嘿咳



(我滴妈耶!这个视角哎嘿嘿嘿,可以看见腹肌,啊啊啊!这比光明正大看的感觉不一样啊!)



我眼睛死死盯着他们的腹肌,仿佛视线要焊在他们身上一样,还有他们平板支撑,那个青筋!我的天!




(我家七个小孩就是好!哪哪都好!)





(?他们训练完啦?我是不是应该,给他们送水和毛巾?)





“马哥你们体能做完啦?”我看着向我走过来的马嘉祺,好奇的问他





“不是啊,算是中途休息,然后发现了一个人刚刚视线一直在我们身上来回扫,然后来问问这个人想干嘛,你想干嘛呀?嗯?”





马嘉祺坐在我身边,拿了条毛巾擦了擦汗,然后拿着水喝了喝几口,然后盯着我




“咳我…我就是…”




“就是什么?”另一边丁程鑫也坐了下来,然后盯着我





“我就是…额…看你们很辛苦,对然后…关心你们,嗯!”




我磕磕巴巴的回答着他们,看着面前的七个人,我开始心虚了起来





“你要是真关心我们,就让我们抱一会,帮我们擦擦汗”




丁程鑫给了我一个脑瓜崩,然后搂住了我,没有把头埋在我身上,而是把毛巾给我,让我帮他擦汗





“好”




我不抵触他们抱我,反而我很喜欢,我也是粉丝啊!被爱豆抱!我会抗拒?就是一开始有点害羞而已




我拿着毛巾,把丁程鑫脸上的汗都擦掉,在擦脖子的时候,我盯着丁程鑫的喉结看了一会





“怎么了?一直盯着我喉结看?”

丁程鑫看见了我的异常,低头看了看我,揉了揉我的脑袋然后问我





“我在想,你们喉结为什么那么……和我们女生不一样(我在想你们喉结为什么那么性感,我这话能说吗!)”





“小雨你撒谎了,你刚刚看丁哥喉结和看我们的时候,眼神跟一个lsp一样”看见我眼神变化的贺峻霖,出来拆穿了我的谎言





我从丁程鑫怀里挣扎了出去,刚想挠他痒痒,却想到了在休息室的时候,我只好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反驳到




“我才没有!”




“我也看见了,刚刚那个啥地方刚好可以看见我们腹肌,你那lsp一样的眼神,都被镜子照到了”





我一个人说不过两个人啊!但就是说不过我也死不承认!好吧我最后还是承认了,被七个人围着,被逼着承认的(虽然也没有围的多近)





“我,我承认嘛!我就是看见你们腹肌了,还不让看迈?我盯着丁哥喉结的时候在想,你们喉结为什么…为什么,那么性感…”





“嘿,你人不大,想的到挺多,你想摸摸我腹肌不?”





丁程鑫弹了一下我的脑门,然后对着我挑了挑眉,然后意味深长的看着我





“!真滴迈?!”




我听见丁程鑫的话后,本来对着马嘉祺的脑袋,瞬间扭了过去,嘴角控制不住的向上,脑子一抽,问了出来





“真的”丁程鑫听见我这么问,笑意更深了,对着我点了点头





“嘿嘿嘿…咳…咳咳”本来我是想在心里笑的,但是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出来,嘴角压不下去





“果然是个lsp”在一旁的贺峻霖喝了口水,挑着眉调侃了我一句





“切!咳,丁哥!我真的可以摸迈!你要是真同意,我这本来定在成年后摸到腹肌的愿望,可就在没成年的时候摸到了!”





“真的可以,来,你过来”





丁程鑫笑了笑,对着我招了招手,让我过去,我就站了起来往他那个位置走了几步





等刚到他身边的时候,就被他拽着胳膊扑在了他怀里“哎呀!”我被吓了一跳





“你不是要摸吗?我就在这,摸吧”





“咳!我我摸了傲!”



我最后又问了丁程鑫一遍,看见他点头,我小心翼翼的伸出了手,先戳了戳,然后最后大胆的摸了上去





我控制不住的咬住了下唇,想让自己淡定点,虽然控制住了,但是我觉得隔着衣服摸,摸不到太多




“丁哥~我可以…就是,我可以不隔着衣服摸迈?”





我把手从丁程鑫的腹肌上拿了下来,然后坐在他腿上,抬头试探性的问了他一声




他听见后,抬头对着我笑了笑,然后拽了我一把,我就控制不住的扑在了他怀里




“你喊一句好听的 我就让你摸”





“好哥哥~阿程哥~小丁哥哥~,可不可以让我摸摸你的腹肌呢?”


为了腹肌!我拼了



等我喊完后,丁程鑫说了一句让我懵掉的话





“我本来以为你不会喊呢,想着如果你不会喊,我也会让你摸来着,谁知道,你居然喊了,真是惊喜呀”





“我都叫了,你不能反悔不让我摸”




我一边说,一边把手探进了丁程鑫的衣服里,在放在他腹肌上的一瞬间,我的耳朵瞬间红了




“哎嘿嘿嘿,腹肌~丁哥!你有几块啊!”我亮着星星眼看着丁程鑫




“我有几块,你不会自己摸摸吗?”



“丁哥!你要是真这么说!那我可就真的手下不留情了!”




丁程鑫对着我挑了挑眉,意思很明确了,我也就不客气了一把掀开丁程鑫的衣服,然后一块一块的数




我的举动把丁程鑫和在看戏的,其他六个都吓到了,他们顶多以为我会摸,但是谁也没想到我会把丁程鑫的衣服掀开





“雨妹你够猛啊!直接撩衣服?”刘耀文喝了口水后,挑了挑眉调侃了我一句





“7…8,你要是同意我也会毫不留情的,丁哥你有八块腹肌啊!手感真好!我想住在你的腹肌上哎嘿嘿嘿嘿”





我回了刘耀文一句后,也就不在掩饰我lsp的本质了,我看着丁程鑫戳了戳他的腹肌,然后笑嘻嘻的对他说





“你经常让我抱着,你可不就住在我腹肌上了?”   “嗯哼哼”





把丁程鑫的衣服放下后,我懒在了他怀里,真的不想走!“我现在想待在你怀里不想走了…唉…腹肌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啊!那不行啊!我还要抱你呢!”





刘耀文一边说,一边拽着我的胳膊,把我抱了起来,没错!就是抱了起来!




“我去!你好轻啊!”



“刘耀文!你突然把我抱起来很吓人的!还有你不累嘛!”




“抱你就不累了,对了,你想不想玩转圈圈?”


刘耀文对着我笑了笑,然后贱兮兮的问我



“我不想!我不想!丁哥救命!”



“你怎么不喊你小贺哥哥呢?”

“那,各位救命!”

“噗!”




“我不吓你了,让我抱一会,你一会就要被其他人抢走了”


刘耀文最后抱着我坐了下来,蹭了蹭我的脸后,就安静的靠在我的肩膀上



“唉呼噜呼噜毛,乖乖傲”我又没控制住去揉了揉他的头发



他没抱多长时间,我果然被严浩翔拽了过去

“你抱够了,让我抱一会”




刘耀文:我没抱够…




我也不遮不掩了,在严浩翔低头的时候,我找准时机,伸手在他头上呼噜了一把,让我没想到的是,严浩翔居然拿头蹭了蹭我的手





“你想摸就摸吧,想什么时候摸就什么时候摸”



“嘿嘿~”我听见他的话后,开心的往他怀里拱了拱





贺峻霖看见这,他把我从严浩翔的怀里抱了抱了出来,然后把我的手放在了他的头上,然后蹭了蹭





严浩翔:艹!你个老六!我抱的时间还没有刘耀文的时间长!我刚抱到手!




“随便摸”


“啊!霖霖你好可爱!”



我在他头上呼噜了几下后,就放下了,然后手慢慢的,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悄悄的伸向了他的腹肌





他好像感觉到了,但是没有说话,而是抓着我的手,伸近了他的衣服里,我惊到抬头看向了他,他对着我笑着挑了下眉






把手落实在他的腹肌上“摸吧,随你摸”他抽出手,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然后在手机上,打出这五个字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我的心脏开始噗通噗通的乱跳了起来


————『结束』————

呦西!小贺疯狂加


评论(23)

热度(3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