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2]我被我的六个兄弟拐跑了?[ALL轩]

                       《第二章》


纯虚构,不可当真,看文纯属为了娱乐,有什么不喜欢的地方,你可以不看,看我的文,最好不要带脑子,剧情发展非常延缓


私设。txl合法,可多妻多夫


年龄私设


————『正文』————



“小马这孩子真好,性格好,也有礼貌”宋妈妈在马嘉祺走后,就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和宋亚轩念叨




“马哥的确挺好的”宋亚轩适当的搭了一句




“对吧,你也觉得吧,他要是我女婿就好了”[无女化,不管谁是受谁是攻,都叫女婿]




“妈!我不喜欢男生!再说了我还小!”




宋亚轩无语的看着自己的老妈,自己才18!而且他和马嘉祺才一面之缘,自己老妈怎么就看上人家了




“既然是邻居,好好培养感情也挺好啊,再说啊,儿子,你不试试,你也不知道喜欢男的还是喜欢女的啊”




“唉……妈,我出去散散步”

“行,去吧去吧”




“真不知道老妈怎么想的,我才18唉!再说我不喜欢男生啊…,我喜欢那种可可爱爱的妹子…”




宋亚轩一边散步,一边嘀嘀咕咕的吐槽宋妈妈,他突然感觉到手机震了震,拿出来后发现是




“HX”发过来的信息“HX”是宋亚轩在玩游戏时,碰见的一个朋友,宋亚轩和他已经和他认识三年多了




“玄,我到你的城市了!”



“真的吗!那我们是不是可以面基了!”



“对!我现在就去找你,你把地址发我,然后我们找个地方见面”



“好[地址]”



“那我们就在你家旁边的那奶茶店碰面吧,我到了给你发信息”



“没问题”




(HX居来来了,终于和他见面了,他长得什么样呢…)




(虽然认识了三年多,但是我们没见过对方的样子,也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就听过声音,他应该长得挺好看的吧)




宋亚轩在路上一边想,一边向奶茶店走,宋亚轩到了后他先点了杯奶茶,然后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等着




他把奶茶喝了一半的时候,手机又震动了一下,是“HX”发的信息


“玄!我已经到奶茶店了,你在哪?”




看见这条信息,宋亚轩抬头看了一眼,发现店外有一个拿着手机,然后四处张望的男生


“我在店内,靠窗的位置”




宋亚轩发完这条信息后,就看着那个男生,那个男生看了一眼手机后,就看向了店内的宋亚轩,宋亚轩点了点头




“玄!”


那个男生进店后直奔宋亚轩,坐在宋亚轩对面后激动的喊了他一声,这声音和“HX”的声音一模一样




“咳,既然我们面基了,我叫你HX就有点瘪嘴了,我叫宋亚轩,今年18”




“也是,我叫严浩翔,和你同岁18”




“同岁啊!你几月份生日”




“我8月16日的,你呢?”




“嘿嘿,我比你大!我3月4日的”




“我还以为你比我小呢”




“浩翔,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是昨天来的,因为家人搬来这边,我就过来了,本来吧,我是想等再过一段时间,然后过来找你的,没想到我家里人刚好搬过来这边”




“傲~那你上学肯定要转学了吧,你在哪上学啊?”




“我在时代学院,明天入学”

【俺懒得想】




“这么巧滴迈?我也转到了这所学校,也是明天去报道!”




“哦豁,那我们是不是可以一起去?”




“这个可以有,我带你认识一下我妈妈?”




“可以啊,改天我也带你见见我妈妈”



宋亚轩和严浩翔一边聊,一边回了宋亚轩的家



“妈,我回来了!”




“儿子回来啦,哎呦!这个小帅哥是谁啊”



宋妈妈在厨房喊了一句,等端着水杯从厨房出来,看见宋亚轩身后跟着一个男生,她问了一句




“妈,他叫严浩翔,是我经常和你提起的那个HX”




“呀!是你啊!快进来快进来”



宋妈妈让两人进屋,等严浩翔和宋亚轩坐下后,宋妈妈开始了自己的问题,严浩翔一一回答,然后三个人就聊了起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严浩翔的手机震了震,拿出来后,发现是严妈妈发来的语音通话,点击接听后



“浩浩,你不是说去见玄了吗?见到了吗?”



“见到了妈,我在亚轩的家里呢,和宋亚轩还有他妈妈在聊天”



“哎呦!把语音挂了,我给你打视频”



“啊?别了…吧……挂了…”



等严妈妈打视频过来后,宋亚轩和宋妈妈也和严妈妈碰面了,先加了好友然后聊了起来,等快天黑的时候严浩翔也回去了,




“浩翔,明天见啊!”

“好,明天见,亚轩”




等严浩翔到家后,宋亚轩和严浩翔开了几句游戏,然后等两个人到了要睡觉的时间后,互道了晚安




阳光明媚的早晨,因为要8点到,所以宋亚轩在6点50多起床,然后洗漱一番后已经7点多,不是别的,就是啊宋亚轩睡迷糊了,然后衣服穿反了,然后从新穿的




“行了,我们走吧”宋亚轩和宋妈妈收拾好后,该带的带上了,宋妈妈就喊宋亚轩出门了




“好”宋亚轩拿着手机给严浩翔发了一句后,把手机揣进了兜里,跟着宋妈妈一起出发去学校




等宋亚轩这边到学校门口的时候,严浩翔那边也刚好到了,两个妈妈把自己的孩子晾在了一边,然后一边聊,一边往教学楼走




“她们两个相处的好像,比我们认识的时间还要久的样子”



“她们这叫一见如故”




宋亚轩和严浩翔跟在她们身后,小声的吐槽了一句




等到了校长办公室,办好手续,两个人分到了一个班,校长带着两个人去了教室,这个班级在自习




“李老师你出来一下”




校长敲了敲门,然后叫里面的老师出来,和这个老师说了一下情况后,把宋亚轩和严浩翔,交给了这个李晨曦老师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要来两个转校生,我们请他们进来吧”




宋亚轩和严浩翔,一起进了班级,进了班级后,那些学生就开始讨论了起来,宋亚轩扫了一圈后,发现了一个见过的人




“你们两个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好的,老师同学们好,我叫宋亚轩,是一个比较活泼但是有点慢热的人,从今天开始就是这个班的人了,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宋亚轩带着点活泼的语气和所有人做着自我介绍,台下的人也很给面子,纷纷鼓掌,等到了严浩翔……




“我叫严浩翔”简单了断,场下一片寂静




“哎哎,你再说几句啊”宋亚轩看着这尴尬的场面,扭过头对着严浩翔说




“以后请多关照,我不擅长和人接触”




严浩翔说完后,宋亚轩带头鼓掌,宋亚轩和严浩翔分到了一桌,这个位置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也是那个男生的后座




等自习下课后,那个见过的男生就转过身面对着宋亚轩




“嘿!兄弟你记不记得我了!”男生指了指自己后,问宋亚轩




“嗯,我记得你,没想到我们居然会在这里碰见”宋亚轩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记得,然后微微惊讶的对贺峻霖说




“你们认识?”严浩翔听着两个人的话,捏了捏宋亚轩的胳膊,然后挑着眉看向宋亚轩




“不算吧,就是我去买书包的时候,我不知道买哪个,然后他就路过我,帮我出了注意,之后我们就没见过了”




宋亚轩把严浩翔的手拍开后,和严浩翔讲述着自己和贺峻霖相遇的原因




“这样啊,你陪我出去走走吧,亚轩”严浩翔感叹了一下后,站起身拉着在内侧的宋亚轩要出去




“嗯,好”宋亚轩点了点头和他一起走了出去




宋亚轩答应严浩翔后,先走了出去,严浩翔在走之前看了贺峻霖一眼,然后跟着宋亚轩出去了,而贺峻霖打了个颤




“这个严浩翔怎么奇奇怪怪的,对宋亚轩好像护崽子似的呢?我也没干什么啊他不是喜欢宋亚轩吧?我的妈”




贺峻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想为什么,最后得出的答案就是……严浩翔喜欢宋亚轩,他因为自己和宋亚轩说话,所以吃醋了




宋亚轩这边……




“浩翔,你为什么要出来啊?”




“刚刚在班也说了,为了逛逛啊”




“但是……你一直黏在我身边,盯着我看,你这么逛?而且你为什么来这么偏的地方?着什么都没有啊”




宋亚轩看了一眼离自己特别近的严浩翔,退了几步,然后对上他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睛,不解的问他




“你还记得吗,我们认识第二年的时候,元旦那天,我们打游戏,然后我说了一句话,让你笑了我快半个月”




“元旦?打游戏?一句话?半个月?等我想一想……你说的是那句要娶我?”宋亚轩思索了半天,试探的问严浩翔




“对,就是那句”


“怎么了?不是……你玩真的?”


“嗯!我是真的喜欢你,我等了两年多”


“你这算告白嘛?”


“对,你可不可以给我个答案?”




“……”

和严浩翔相处了三年说一点不心动,那是不可能,有的时候严浩翔对他的好,都被宋亚轩自动代替成了兄弟互相照顾



但宋亚轩还是觉得,自己喜欢的是可可爱爱的妹子,虽然吧,他对严浩翔动过一点点的心,但是他还是喜欢女生



再但是吧……毕竟相处了三年,他对严浩翔的感情……可能真的有点不一样,他不知道和严浩翔在一起后,会发生什么




“我……严浩翔…其实我……”

宋亚轩低着头,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什么,因为他对严浩翔有的意思,但是又不确定和严浩翔在一起好不好有什么不好的事




“亚轩,你抬头”


“啊?唔!”



宋亚轩应声抬头,却突然被吻住,他本来应该推开他,然后给他一顿胖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居然莫名的不讨厌




“亚轩…在一个人被强吻的时候,如果对方是自己喜欢的或有好感的人的时候,那么自己不会有反抗的情绪,反而会喜欢”



严浩翔离开了宋亚轩的唇,退后了三四步



“你没有推开我,反而任由我亲了你,你这代表了,你也喜欢我或对我有意思,对不对?”




“……”

宋亚轩没有否认,他被严浩翔亲的时候,心脏莫名的加快了速度,而且他不讨厌严浩翔亲他,可能……自己真的喜欢他




“宋亚轩,我严浩翔喜欢你,在我们认识之前的两年多的时间里,我喜欢上了你,我明白自己心意的时候,就是元旦对你表白的前一个月”




“我刚刚亲你的时候,已经准备好被你胖揍一顿,和被你讨厌的准备了,但是我没想到你居然没有推开我,我真的很兴奋激动和开心”




“宋亚轩,虽然早恋不好,但是我们马上就成年了,所以你愿意接受我的表白吗?”

【19成年】



“……我…我愿意”

宋亚轩最后还是遵循了自己的内心,答应了严浩翔的告白




严浩翔听见宋亚轩的话后,猛的抬头,盯着宋亚轩看了一会,几步上前抱住他,把头埋在宋亚轩的脖颈




宋亚轩伸手回抱了他,在宋亚轩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宋亚轩感觉到,自己的脖颈处有点湿润,还隐隐听见抽泣声




宋亚轩沉默了,他顺了顺严浩翔的后背,没有问为什么他会出,因为他觉得严浩翔会主动告诉他,果然,严浩翔开口了




“我等了两年多,还以为要被你讨厌了,没想到我最后真的和你在一起了,我真的很喜欢你,虽然之前见不到你长什么样,有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但是我还是喜欢你,等见到你后,我更喜欢你了”




“咳,对不起,我失态了,还把你的衣服弄脏了”



评论(15)

热度(4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