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5】就因为偶遇次数太多,我被当成了私生!

                   【第五章】

本文又名

《奇怪体香帮我收割了七个爱豆当男友》


文章自己即兴创作无抄袭一说

剧情纯属虚构(看本文不要带脑子!)

仅供自己看着开心(不喜欢不要看!)


人设不代表孩子们真那样

女主有点小马甲~

因为懒得想名字所以

黎新雨和黎欣雨

这两个名字我就一直用了……


【进度突飞猛涨~】


         🌚———『正文』———🌝



“我,我不是说了嘛!不,不许说出来!”




“噗嗤!小雨好可爱!她现在像一个红苹果一样!”




在旁边的刘耀文突然没忍住笑了出来,一边笑一边还指着我的脸,说我像红苹果,他旁边的严浩翔突然伸手,把刘耀文笔直的手指弯了回去




气氛突然一凝,我没忍住笑了出来,手也不自觉的放开了丁程鑫的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翔哥你,真的太注重细节了,哈哈哈哈”




“不能阻止我们,适当发泄生理需求,如果不小心看见,还要当没看见”




丁程鑫突然在我的耳边说了这句,让我整个人僵住了




“………”




这回气氛真的尴尬住了,只有我一个人的尴尬,我的脸和耳朵比之前还要红了,红的要滴血的程度




“你……我…它…这……哎呀!”




我语无伦次的不知道说什么,最后因为羞耻,把脸埋进了丁程鑫的怀里,还下意识的伸手搂住了他的腰,他也闻到了我的体香,虽然有点淡




他突然把我拽了出来,然后从背后抱住我,把头埋在了我的脖子上,他呼吸的时候带着温度的气打在我的脖子上




“唉?你们怎么回事?怎么都喜欢埋脖子?你们是吸血鬼迈?很痒啊!”




这一瞬间,刚刚的事情我都不在意了,只想让他离我的脖子远一点,我努力的扒着丁程鑫抱着我的胳膊,想让他放开我




但是他不但没有,反而把我抱在了他腿上,这把我是一动不敢动了,只能向马嘉祺他们求助




“马哥!张哥,你们快把我从丁哥手里抠出去啊!我不敢动!”




“不行啊,丁哥这么抱着你,我们根本动不了手啊”




“你们把……嘶!丁程鑫你属狗的吗!干嘛咬我!”




我刚想给马嘉祺他们出主意,就被丁程鑫在肩头咬了一口,我这次可不管丁程鑫疼不疼了




在他的腿上就捏了一下,这一捏他吃痛手松了一些,我就被张真源抱了过去,等被放下来后,我离他们远远的




“丁程鑫你属狗的吧!芽芽和霖霖都没咬我,你怎么还带咬人的呢?”




“她身上的味道,让我以为她是个蛋糕,我就下意识咬了一口,对不起,我错了,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的肯定体香有问题!)




(但是以前我和朋友,或者合作伙伴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也没有这样过啊!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为什么我的体香对他们七个会变成这样?我一定要和李飞说一下,这个合同不管多少钱我都要毁了!和他们待在一起,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的脑子里突突突的,一直在冒出各种问题和问好,一大堆一大堆的问题,和无法解答的问题一瞬间堆在我的脑海里




“我真的不能和你们待在一起了,我一会和李飞说一声,不能和当你们助理的合同我反悔了了,唉?我包呢?”




“你的包在这”严浩翔拿着我的包




“谢谢浩翔,你把包扔给我,不要太过来傲!”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只能减少和他们的接触




“你过来”


“啊?”


“我的意思是,你过来自己拿”



“我不敢过去啊!丁哥小贺亚轩,他们的样子你也看见了,我不敢再过去了”



“没事,你过来”


“行吧”



我小心翼翼的靠近严浩翔,我伸手让他把包包给我,看着他把拿着包的那只手伸了过来




我往前又走了两步,突然他抓住了我的手,我惊恐的抬起了头看他,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抓我的手




下一秒我就知道了,他把我拽了过去,把我抱在了怀里,他把头放在了我的锁骨的位置




“丁哥他们变成那样也不知道到底为吗,现在想想到正常,嗯…你好香啊,把你抱在怀里就感觉压力什么的全消失了”




“严浩翔?”


“怎么了?”


“还好你比这个情况比丁哥好了太多”



“不知道为什么,在你身边就觉得很放松,安心,然后我现在有点困”



“别啊!别困啊,快快快!他说他困了!”




等严浩翔离开我后,他打了个哈欠就清醒了,看到这我就懵了,这啥啊?我是安眠药吗?



“我要抱抱”

在旁边的耀文突然开口要抱我



“NO!我拒绝!”

“拒绝无效,让我抱一会吧”



“你问啥啊?我拒绝了你说拒绝无效,你直接把我拽过去不就好了?真的是,唉,呼噜呼噜毛”




我一脸无语的被刘耀文抱在了怀里,然后看着他靠在我身上的脑袋,没忍住摸了摸,嗯手感不错




“唉……被一群大帅哥抱着不好吗?算了不挣扎了,翔哥!手机给我”



“不给”


“我不和李飞说”


“真的?”


“真的!”


“我不信!”


“……熊孩子!”




“我已经放弃挣扎了……把手机给我吧!我还要工作啊!”




“行吧,给”



拿到手机后,从刘耀文的禁锢中,薅出了胳膊,我看了一眼苗苗的信息




“阿黎!阿黎!她说满意!我现在就开始裁剪衣服了!你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在吗?”


“梨子?阿黎?你人呢~”


              “我刚刚手机不在身边”


              “你只要注意不要把料子和位置搞错就行了”


“行”



等和苗苗说完后,我拍了拍任然搂着我的刘耀文的胳膊



“耀文,你还不放开我吗?”


“不想放唉怎么办…”


“唉……放开吧,傲!”


“行吧”




等我被刘耀文放开的一瞬间,又被人抱怀里了,看了一眼发现是张哥,我本来慌得一批的心放了下来,真源应该不会像阿程那样




“唉…张哥”



“嗯?怎么了?”



“我找个舒服的姿势哈”



“哈哈,好”



等我在张真源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后,我就开始看着一些,合作伙伴和朋友给我发的信息,看着看着,我就困了,干脆就关了手机,窝在张真源怀里睡着了




张真源本来贴着我看着手机,突然听见怀里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低头一看,就发现我窝在他怀里睡着了




看着我睡着的样子,张真源小心的抬起手机,对着我拍了几张照片,其他人注意到了张真源的动作,看向了我




“她睡着了?”刘



“把她放那边那个沙发上吧”宋



“我看可以”严



“我去找人给她拿个毯子”丁




张真源小心翼翼的把我抱了起来,然后抱着把我放在了,一个超长的沙发(床)上,真的很长!有1米8左右的长度!宽2米左右

【别当真~~】




“唉,真不知道为什么,抱一会她,本来觉得烦心的事情也没有那么烦心了,真神奇,我刚刚看见,丁哥咬的那个印子还在呢”




严浩翔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然后指了指我




“咳,我就是看她奶呼呼,想着如果咬一口她会不会哭,结果就没控制住,当着她的面我也不好这么说啊”




丁程鑫把一个毯子盖在了我身上,然后小声和几个兄弟说了几句后,就各自分开了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不知道是几点,看外面已经开始变黑了,我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下意识拿起来包和手机走了出去




“哈欠……嗯……5点多了,也不知道他们七个在干嘛呢”说是照顾他们,但也只是李飞,为了留住我的幌子罢了




“阿黎你醒了?”

突然一个声音从我的身后响起来,我回头看了过去,是刘耀文




“对呀,刚醒还有点迷糊”

我带着沙哑和奶奶的声音回答了刘耀文




“我们在拍物料,你要不要来看看?”




“呀!你要是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走走走!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现在居然有时间能看看,那就赶紧去,走吧走吧走吧”




刘耀文带着我去了他们拍物料的地方,我一过去,就看见其他六个人,正在和其他工作人员说话




我又不自觉的打了个哈气,然后继续懵呼呼地跟着刘耀文走了过去,他们六个也自然看见了我




“小雨你醒了?”严浩翔


“雨妹你睡够没?要不再去睡会?”贺峻霖


“你是来看我们拍物料的嘛?”宋亚轩


“阿黎你一会可以坐在那里看”张真源


“给你口罩和帽子,你说不定还要上镜头呢,总归还是预备着点儿好”马嘉祺


“一会儿让我们充一会电,然后和我们去练习室吧”丁程鑫




“哎呀,你们吵得我,脑瓜子嗡嗡的哇,真的适应不了你们这热闹的气氛,帽子和口罩我就拿下了,一会儿我和你们一起去练习室”




他们本来还想和我说话来着,但是却被策划和一些工作人员拉走了,我已经清闲了下来,坐在了刚刚张真源指的地方




“这帮孩子比闹钟都有用,热热闹闹的,真好啊”自言自语了一会儿之后,他们就开始录制了




“我们今天游戏是

《我敢什么什么,你敢不敢?》

游戏规则如下”



【.提问.的人要先说出:

   我敢什么什么你敢不敢。

   如果.被提问.的人回答:不敢

   那提问的人将要完成自己说的事。

   如果被提问的人回答:敢

   则被提问的人要完成这件事。


   等这件事儿完成之后,那个被提问的人将要变成,提问的人,再去问下一个人


   回答“敢”的次数不限

  回答“不敢”的次数两次        】


【以上内容纯属作者自己想的小游戏】



“你们现在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分出顺序,开始吧”




“来来来!石头剪子布!最后赢的人当第一个问的,最先出局的当最后一个”刘耀文




然后他们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斗争之后,分出了顺序


[好,请从贺老师开始]


🐰:让我想想傲,我敢对着镜头撒娇,你敢不敢?


其他人:喔~


🐟:敢!有什么不敢的!


🐴:亚轩去啊!


🐺:对啊!上啊


🦊:对着镜头来一句我想你了!


起哄:可以可以:


🐟:行!


🐟:我想你了~


🐿:亚轩真可爱



[好了,请宋老师对张老师提问了]



🐟:嗨害嗨!到我了!张哥~


🐿:来吧,你要说什么


🐟:我敢……我想不到了怎么办!居民!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结束』————有话说↓


三千七百多字


就是……女主在怎么是也是一个15.16岁的小姑娘,就算事业有成,也改变不了她还是一个小孩子的事实,而且她身边还有宠着她的一些姐妹和合作伙伴之类的



所以女主属于一个在工作,利益,事业上她很稳重,在日常没有工作的时候,也是一个可以撒娇和别人开玩笑,会打打闹闹,会害羞,会想谈恋爱,会追星的一个普通小姑娘



评论(11)

热度(3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