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灵

所有已弃,95%的几率不会再写了,想看就看

【4】就因为偶遇次数太多,我被当成了私生!

                   【第四章】

文章自己即兴创作无抄袭一说

剧情纯属虚构(看本文不要带脑子!)

仅供自己看着开心(不喜欢可以不看!)


人设不代表孩子们真那样

女主有点小马甲~


因为懒得想名字所以

黎新雨和黎欣雨

这两个名字我就一直用了……


【情感条~突飞猛进~~】


         🌚———『正文』———🌝


“挖槽?放开我!你们什么表情?把我救出去啊(这个时候懂也装不懂啊!)”




因为我是背对着贺峻霖的,所以我根本看不见贺峻霖的脸色,只能看见丁程鑫他们,那一脸同情的表情




“咳,小贺你先把小雨放开吧”




丁程鑫开口让贺峻霖放开我,但是不但没把我放开,反而他把头靠在了我的肩膀上,蹭了蹭




“贺峻霖你干嘛?很痒啊!放开我!(这小兔子要干嘛?易感期?呸,咳,他咋了)”




“你身上好香啊,让我抱会,再一会就好”




“香?我也没喷香水啊,小贺你这么抱着我不得劲,你放开我呗”




我一边对贺峻霖说,一边用眼神对着丁程鑫他们求助,但是他们好像放弃救我了,只是盯着我和我身后的贺峻霖




“唉……那你就抱着吧别抱太久傲,我还要工作呢,知道吗?小兔子”




我最后还是妥协了,任由贺峻霖抱着我,顺便还摸了摸贺峻霖的脑袋




(啊啊啊啊啊!和想象中的一样!好丝滑啊!完了完了没摸够!唉等机会吧)




我也不知道他抱了多长时间,但是最后是丁程鑫看不过去了,把贺峻霖的手掰开,把我救了出来




“呼!多谢丁公子相助,小女子无以回报,只有……为丁公子做牛做马来报答!”




“丁哥!她!小雨身上真的很香!有点上瘾!不信你去闻闻!”




贺峻霖在我被拽走后,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后,就拽着丁程鑫的胳膊,指着我说我身上的味道




“不可能啊!我都闻不到,再说我也没有喷香水啊……你怎么闻到的?”



我一边拽着衣服闻,一边对着贺峻霖提问




“不知道,我就是闻到了,虽然说不清是什么味吧,但是很让人上瘾就是了,你们也去闻闻啊!”




贺峻霖摸了摸鼻子后,把丁程鑫推到了我身边,让他闻我身上的味道,我也急切的想知道是什么味道




“快快!你们都闻闻!为什么我闻不到啊”




我对着还在旁边的几个人招了招手,让他们过来闻闻,等他们都闻过后,表示有香味,而且让人上瘾




“!我不会被人下药了吧!不行!我得洗个澡去!我先…唉!拽我干啥?”


我刚想出去就被宋亚轩拉住了




“你怎么可能会被下毒?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有体香啊?”


宋亚轩好奇的看着我




“体香吗?我记得之前有人和我说过,但是我没有太在意,因为我闻不到,而且如果不贴近,也闻不到”




被宋亚轩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之前有个朋友也和我说过,我好像有体香,而且不离得极近都闻不到的那种




“吓死我了,还以为被下毒了,耽误了这么长时间,我也不管你们了傲,我继续工作了”




安心的我回到了位置,拿着我的图纸又继续画了起来,其他七个人看见我这样,也个干个的,但是丁程鑫和严浩翔贺峻霖出去了




几个人去了一个小角落,丁程鑫看着贺峻霖一脸疑惑的问他


“小贺,你刚刚怎么回事?”丁



“一开始被她碰到了,还有点事来着,但是我抱着她的时候,发现她身上有特别好闻的味道,然后闻着闻着就上瘾了,最后我差点靠在她身上睡着”贺




“这倒是,她体香的味道真的不一样…你一开始没事吧”丁




“她真的太没有安全意识了!这如果是别人,她可能就被人…”严




“对了,她真不是私生?”严




“不是,飞总不可能找一个私生和我们住一起,而且她和萍姐也认识,她可能就是萍姐嘴里那个,喜欢我们,喜欢的不得了的小姑娘了”丁




“喜欢得不得了?我到没看出来,正常粉丝不应该害羞嘛?她倒是放的开的很”贺




“这样也好,总比那些太严的助理和太过于腼腆的好”严




“行了,我们回去吧”丁



“行”贺          “好”严

 



等他们聊完了回来,我还在画,而我身边的宋亚轩离我超级近,他跟着我的动作,来回动,就为了闻味道




“哎呀宋亚轩你别闻了,小贺都说了容易上瘾,而且你这么近,我也不方便!”




“好吧…”亚轩委屈巴巴的离我远了点




“呼噜呼噜毛,芽芽乖,等麻麻不忙的再让你……”



我看着他这个样子,又下意识进入了妈粉,然后语言上也变了,“芽芽”就算了,我居然喊出了“麻麻”两个字!本来在摸他头的手瞬间僵住了




“咳我的意思是,等我不忙了再让你闻”




我把手抽了回来,然后解释了一句,又继续工作了,因为我没有再看他,也就错过了宋亚轩那一脸的,马哥同款“荒唐!”




“噗!哈哈哈哈,亚轩果然妈粉最多,成年了妈粉也多!”




刘耀文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其他人也笑了出来,他们的事情,没有影响到我,我快速的把设计图画好后,又把图发给了苗苗,我的任务就完成了




“呼……完成了…哎呀!芽芽你不要突然扑过来啊!”


就在我解放后的一瞬间,宋亚轩突然从旁边扑了过来,把我整个人都扑倒了




“你说了,等完成工作就让我闻”

宋亚轩把头埋在我的后颈处,说话的时候气息喷在身上痒痒的




“我也说了!闻多了会上瘾!而且好痒!你快放开我!救命啊!愣着干嘛呢?快把易感额,把宋亚轩拉开啊!”




“亚轩你放开她吧”




“我不想放开她,她身上味道很好闻,还软乎乎的小小一只,和你们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我听着宋亚轩的话,拿过手机,找到李飞的微信,开始编辑字

【飞总,我想了一下,我还是不和】



打到这里我的手机就被马嘉祺抽走了

“马嘉祺你干嘛?给我啊!”




“你是我们助理,就要和我们住一起,亚轩这样只是因为,你是我们遇见第一个年龄这么小的,其他助理都是比我们大的”




“我……哎呀,行吧,但你们能不能把宋亚轩拉开!他像那个猫,而我是猫薄荷一样,他上瘾啦!”




等宋亚轩被马嘉祺拉开后,我拿着我的东西,跑了出去

“咳,你们先休息,我走了”




“亚轩你咋了?怎么赖在她身上不想动啊?”

刘耀文拍了拍宋亚轩的后背



“唉,小贺我突然懂你的感受了”




宋亚轩没有回答刘耀文,而是把视线投向了贺峻霖,真诚的对他说了一句,其他人听不明白的话



“唉……”



看着贺峻霖听完宋亚轩的话后,叹气的样子,其他人的脑袋都懵了



“你们俩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呢?”




“等你长时间贴在她身上,你就明白了”

宋亚轩和贺峻霖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的对着其他五个人解释着



听到这,其他人还是一脸懵逼


【镜头转移到我这里】


(我身上的味道真的会让人上瘾吗?不管是不是体香,我还是洗个澡,先去找萍姐,问她能不能闻到)




“姐姐你好,请问你知道晴子萍在哪吗?”




“晴子啊,她在剪辑那里”



“谢谢姐姐”




“萍姐!你来一下!”



“怎么了,宝贝”



“你闻闻我身上有没有什么味道!仔细闻啊!”



“唉!真有啊!你喷香水了?”



“没有!我这是体香,我想去洗个澡,对了我让你留了套衣服,你留了吧?”



“留了,走吧我带你去”



“好”




等和萍姐拿了衣服,又去了沐浴的地方,等洗好后,我换好衣服,吹干头发,去找萍姐拿东西




“萍姐,你在等我啊!我东西给我吧,你再闻闻”



“你身上沐浴露的味道重一点,其他没有”



“好,麻烦你了,你继续忙吧”



和萍姐道别后,我返回了休息室,等我进去后,我发现他们都在,而且还有一个工作人员也在




“你就是孩子们的新助理吧,唉也不知道飞总怎么想的,让一个小孩子来照顾这帮闹腾孩子,唉…小丫头你受累了”




这个姐姐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大堆后,才恢复正常,看着我然后给了我一张……《时团不可以干的事情》的表格?




“这是你要记住的事情,还有一些别的,也在这里了,我的任务完成了,小丫头,加油吧”




员工姐姐把表格给我后,拍了拍我的肩膀,脸上带着“你可以的!”的表情,出去了




“霍,让我好好琢磨琢磨这个东西,你们让个位置,我要看看这个东西”


坐在沙发上的四个人自动把中间让了出来




“时团不能碰碳酸饮料,不能玩太久的手机,不能……,这条好离谱啊!时团不能谈恋爱?想想也是最大才21,谈什么恋爱”




我一条一条的看,看到不能谈恋爱这条,我笑喷了,七个最大21,最小17,谈什么恋爱啊




“这是?适当……卧槽!适当什么玩意?我眼花了?这这这,这东西怎么还印在了这个纸上?”




我看见适当后面的几个字后,没忍住一句脏话飚了出来,然后就和那个纸烫手一样,瞬间扣在桌子上,然后耳朵开始慢慢变红




(搞什么啊!这个东西为什么要印在纸上?尴尬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拿着抱枕把自己的头埋了起来,然后大脑疯狂运转




“什么啊?”

旁边的马嘉祺突然问,然后我就看见他要去拿那个纸




“没什么!”

我急忙一手按住他的手,一手把抱枕按在纸上




“没什么你耳朵红什么?还有你反应这么大怎么了?”




严浩翔在一边疑惑的问我,还指了指我的耳朵,和被我按住的马嘉祺的手和纸,我急忙放开马嘉祺的手,然后把那个纸拿在了手里




“我就是…它其实…就是…怎么说呢?它就是一种反应而已,我不是因为这个纸上的内容,呸,我怎么学刘耀文呢”




无辜躺枪的刘耀文:你礼貌吗




“我刚刚看到了那条,好像是适……唔!”




旁边的张真源突然开口要说,我把纸塞进口袋里,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上去把他扑倒在沙发上,然后捂住了他的嘴




“真,真,真源你真看见了?”

我结结巴巴的问他



张真源点头



“别说!尴尬啊!我放手了傲!”



张真源再次点头,我放开了手



“好像是适当发……唔”



“不说了别说嘛?”



“说话说一半,急死了,你让他说啊”




在一旁的丁程鑫好像知道了什么,过来把我从张真源身上抱走,然后我捂住了耳朵,想要不听张真源接下来说的话




“行了我不说了放心吧”张真源把我的手从我的耳朵上那了下去,然后摸了摸我的头




在我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张真源突然对我笑了笑,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想上去阻止,但是被拦下了,想捂耳朵,但是手被贺峻霖和严浩翔抓住了




“哎哎哎!我把纸给你们看!别说出来啊!哥!哥!各位好哥哥!”




“小雨喊谁好哥哥呢?不是说这辈子都不可能喊我好哥哥嘛?”

贺峻霖突然用很欠揍的语气对我说




“喊你们七个!快放开我!唉呀妈呀,给给给!就这个破玩意!你们看就看,别喊出来啊!”




我被他们放开后从口袋里把纸,放到了桌子上,然后想要跑路,但是我被丁程鑫这个人!拉住了!他不让我走!




“你们看你们的!放我走呗!”



“不行,让我抱会”



“得!”

我最后自暴自弃的主动走向丁程鑫,坐到了他旁边,他把我放在他腿分开后的空隙里




因为他坐在中间嘛,我也直面,面对那张纸,在他们要把纸打开的时候,我还是把头转了过去,埋在丁程鑫的怀里,不想看




(哎哟去!丁程鑫这胸肌可以啊!哎嘿嘿不对!现在正是尴尬的时候!我在犯花痴?)




等他们把纸打开后,一条一条看下去,等到看到那条后,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我,我因为把脸埋在丁程鑫怀里,所以感觉到了他在笑




“我说什么事让你这么反应呢,原来是不阻止我们适当发…唔”




我在丁程鑫说到发的时候,立马抬头,抬手捂住他的嘴,眼神恶狠狠的瞪着他,耳朵和脸都通红一片


————『结束』————

没什么好说的

没有写过进度这么快的

所以就想试试,写不好不要怪我啊!

四千一百多字

评论(22)

热度(4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